七年軍齡,三年幹齡,想復員,請問有什麼好的意見建議嗎?

時間 2021-06-04 00:48:36

1樓:CNisBest

瀉藥,前段時間在忙轉業的事,六月初辦好了,離隊了,結果忙碌這段時間可能是勞累加上火,身體不太舒服,現在還在戰區總院住院,回的晚了,見諒,

關於你說的4年軍校畢業之後幹了三年,現在想按義務兵復員,這個我要確切的問你,你是已經安排好了退路,要立刻出國麼?已經有路子了的話,啥也不說,軍裝秒脫,處分啥的對你也不重要,這個時候你就是爹,想抽政委還是師長全看你心情,我以前乙個老大哥就是,當股長的時候,全家都大美利堅永居了,就剩他自己,啥也不說,讓轉業都不行,必須義退,據說現在在在老美當條子呢,混的還挺滋潤,或者你在國內有家族企業要接手,或者其他大型企業已經談妥了,那也不用猶豫,早脫軍裝早奔小康。

如果你沒有退路,那麼我建議你不要選擇按兵復員,這也是我這幾年一直勸我在老野的同學們的話,你為了共jun付出了十多年的青春,就這麼白白便宜這幫犢子了?他們卡了你的晉公升,毀了你的理想和前程,他們不是你的敵人麼?是的話你為什麼要做親者痛仇者快的事?

你就拖著,千萬別幹一點活,就吃他娘的喝他娘的,不要為你那狗比老野做任何貢獻,就在那混吃等死沒事就泡病號,記住,當你的領導和戰友成為你的敵人,那對他們請不要有絲毫感情,敵我要分明

我感覺情況無非也就這兩種,前者主動後者被動,看你自己啥情況了,主動有步別猶豫,背東西無奈莫妥協。

祝君好運

戀愛九年,結婚三年,九年時間裡有七年都是異地,直到現在還是異地,這樣的生活該不該繼續?

跨欄的美食 戀愛十年,結婚五年,也是七八年的異地,直到現在也是異地多。如果你覺得合適那就走下去吧,因為你和誰結婚,婚後久了,都會懷疑自己的婚姻對不對,我每次和媳婦吵架,我心裡也會告訴自己,即使因此離婚了又能怎樣,找個新的媳婦,婚後還會有這樣的局面,不如,把問題在心裡自我解決掉 其實我覺得異地挺好的,...

非常恩愛的夫妻能否熬過三年之癢,七年之痛

愛我寶兒姐 現在處於三年之痛中,剛剛吵了一架,我先生屬於冷戰型人才,跟他父母能冷到乙個多月,我呢就屬於必須說出來但不能吵,可惜,三年的時間已經把我從好好說話逼成的吵鬧了,現在我們坐在客廳兩頭沉默中,他父母奶奶在做中午飯,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小孩,不知道會走多遠 左冰 特意搜尋了這個問題。十一年前開始談戀...

大學三年級開始,談了七年的戀愛,等了五年,他終於主動要娶我了,可是為什麼我卻放棄了?

張芸苓 女生在愛情中主動並不是一件壞事,但經常會被男生感覺你是個不需要他關心的人。他習慣於你陪伴在他身邊,不管發生什麼變化,經過多長時間,他相信你一定還在那裡。在愛情中,男生更像是個視覺動物,看重伴侶外表的同時也會時常觀察她每天做的事是不是都是為他好。而女生則大多喜歡交心,雖說不上為什麼喜歡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