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因為我有橋本氏甲炎,男方家裡逼迫斷乾淨但男朋友不在意,不分手他媽媽姐姐就哭鬧,已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11-23 00:40:30

1樓:王三妹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家人畢竟只是表達他們的想法與意見而已,還是看自己的決定。男朋友他媽媽姐姐之哭鬧,是因為他們覺得哭鬧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可以達到他們的目的,當發現哭鬧是無用的,事情已不可挽回,也許就不會了。

男朋友的態度很明確,面對家人的壓力,我們也許能做的是一同去面對,去嘗試溝通,讓家人的擔心與不理解被看到,給予疏通。

橋本甲狀炎本身不是什麼要命的大問題,對於遺傳也沒有必然相關性,它主要還是跟你的生活方式,慢性的體內炎症引起的,當你的腸道長年不好,比如你過去的經常性用抗生素,出生時的剖腹產,吃奶粉長大,長期飲食不規律不健康等,一點點的引起你的腸道出現漏洞,讓一些不該進入體內的物質進去,再肝臟長期因為睡眠缺乏或不足,睡眠不當,各種炎症食物等負擔,再過大的長期壓力等等情況下,你一步步走到橋本甲狀腺炎的,你不是天生就得橋本的,也不會讓你孩子天生就得的。所以,這跟感情跟婚姻沒什麼太大關係,大不了你情緒容易波動點,男朋友受苦點,那也跟他媽媽姐姐沒啥關係。

如果說你在意他家人的態度,在意他的想法,你更要理清的是你自己怎麼看你自己及這段感情,你為自己與彼此的感情承擔了什麼,願意承擔什麼。

2樓:東東腔

我也有橋本氏甲狀腺炎,目前甲狀腺功能減退了,每天吃優甲樂自體免疫性甲狀腺疾病有一定機率遺傳給女性後代的。從繁衍後代的角度看,你男朋友家裡有意見甚至反對你們在一起也挺正常。

從生活的角度來說,如果你跟男朋友結婚了,攤上這樣的婆婆和大姑子應該是災難性結果。這個具體怎麼樣你可以參考知乎婆婆不是媽系列和產後月子仇系列

還是看男朋友的態度,如果動搖的話別猶豫就分手吧

3樓:時間都知道

彼此都是初戀,感情沒有問題,但他家態度很強硬,如果他不分手就斷絕關係,他媽媽有冠心病不能刺激,該怎麼辦,我們同省不同市。

我和女朋友有三年半感情了,我感覺很愛她,甚至可以為她去死,但她說她從來沒有體會到過我的愛。這是為什麼?

青山常客 就好比如我只想要蘋果你卻給了我乙個梨然後你就和全世界說 look me 我對 多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所給予的卻並不是我想要的從頭到尾你都沒有顧及到我的初心要的只是蘋果然後你就把你所做的演變成了你自以為是的愛 大胖蛋你在哪 握手啊兄弟,一樣,現在沒分呢,但是心涼了,你為她做什麼她都感覺理所應...

對方欠款54000元不還,已經三年半了,有欠條,這種情況該如何起訴?

法律人法律人 按照現在民法典的規定,訴訟時效是三年,你這個已經三年半了,如果再這三年半有證據證明你多次向他要過錢,那你的訴訟時效就沒有過。如果這三年半的時間,你沒有向他要過錢或者你沒有證據證明你向他要過錢,那麼你就已經超過了法律規定的三年的訴訟時效了。超過法律規定的訴訟時效會怎麼樣?超過法律規定的三...

我和男朋友談了三年半,他說我圖他房子?

白夜 他不愛你,及時止損。不要不捨得自己的付出把未來都丟水裡,戀愛尚且如此婚後指望他為你改變是天方夜譚。下乙個談之前先把條件都說好了再談感情,這是遲早要遇到的核心問題,談不攏就不要浪費時間。 紅山邊上住 這男人這麼渣,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你給慣出來的。給他買這買那,給他洗衣服做飯。順著他的意思,然後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