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後,英國為何被德國打的那麼慘?

時間 2021-06-03 10:39:25

1樓:喜歡海軍的鐵頭菇

你得看是哪些方面了,事實上2023年前後大英真的沒有被打得很慘就是了。

歐洲:2023年曼施坦因計畫使得德國成功包圍了英法聯軍的主力部隊,不過由於英國強大的海軍的存在,將近十萬的部隊從敦刻爾克撤退到英國本土,德國沒能達成在低地國家將英法聯軍主力全部吃掉的目標,使得大英有實力防止德國登陸,並且在諾曼第登陸中還能有能力反擊。

海上:丹麥海峽海戰中,儘管納粹海軍的俾斯麥擊沉了皇家海軍的驕傲胡德,但是也在之後的追殺戰中被皇家海軍擊沉;南大西洋拉普拉塔河口海戰中斯佩伯爵的自沉更是讓大英不用擔心南大西洋航線的航運安全;接下來的潛艇戰,儘管達成了擊沉皇家方舟和皇家橡樹的戰績,但是沒能傷及皇家海軍的根本,可以說海上局面沒有改變,皇家海軍仍然牢牢抓住制海權。

空戰:德國空軍強大,但是沒能在西歐取得徹底的制空優勢,雙方在不列顛空戰中居然打得五五開,德國始終沒能徹底拔掉英國的空軍,不見得慘。

北非:也就德國前期攻勢打到埃及就沒能再進一步,戰術大勝而戰略上沒有達到預期目標。

綜上,大英2023年慘也只是陸上打得不好,畢竟大英主攻海軍,且德國很多勝利並未能達到其預期的效果。

所以平行時空:德國2023年在低地國家把英法聯軍打成全滅,空戰拿下英吉利海峽完全制空權,北非地區隆美爾和義大利聯軍直接打穿埃及拿下蘇伊士運河,海上包括斯佩伯爵和俾斯麥在內的主力海軍在空軍制空權掩護下輔助德國陸軍登陸不列顛島……感覺這樣的假設大英才會比較慘

PS:除了登陸大英本土外其他目標德國其實是真可以達成的。努力點的話逼和大英的情況下,德國未必不能在衛國戰爭前就能全力準備和蘇聯開打……當然德棍理想狀態是蘇聯先手讓德國打成衛國戰爭……好像扯太遠了(本段劃掉)

鋼鐵雄心4德國打英國(2023年)?

下行之止 PVP的話既然是你方德國加蘇聯,不知道對方是怎麼組合的,這個要看情況來玩這裡提一點跟登陸無關,海軍影響不大的建議。如果美國是ai,建議把主戰場放在北非和印度,最好在打印度同時在印度港口造運輸船或者從遠東方向造船直接偷掉荷屬印尼,英國艦隊很容易中斷石油補給,然後再從遠東方向登陸加拿大打掉美國...

90年前後出生的男性是否成熟?

羅柴 題主這個問題很有資料價值。小號不想開專欄就在這裡借題發揮了。成熟,是乙個根據自身評價體系把他人分成三六九等的形容詞,類似於道德,正義,智慧型。炫耀 可憐的知識 的中性表述是 表達 自己知道的知識 這點我並不覺得長輩就不會有這類毛病。大男子主義 是指,用性別身份去要求人的行為,並且用這套評價體系...

KinKi Kids 2023年前後發生了什麼?

chenyue1232 從事實層面上可知的是 公司讓244去solo,所以兩個人一起的工作減少,粉絲和兩個人都有點不安。一直傳解散。再加上244那段時間因為solo被公司高層刁難 後來說因為寫出 街 被高層關了幾小時 感覺抑鬱症很嚴重。看2002年有段時間jp,他整個人狀態特別不好。因為244狀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