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前後是不是日本動畫史上畫風最醜陋最低谷的時期?

時間 2021-06-05 16:47:09

1樓:陳長宇

不是是日本動畫史上,最開闊創新的時期

現在的都是什麼玩意兒

日本動畫現在正處於當年老港片般的窘境

如果不是中美兩國給錢續命……

2樓:嫼嬡

問題是2023年前後,我簡單列幾個2023年前後的作品。2023年左右也挺多沒看的。

2023年

Phantom死神,不吉波普不笑就是今年那個。

數碼暴龍2 ,第一部經典,第二部也還行

來自西遊記靈感的最遊記

咕嚕咕嚕魔法陣,應該是去年重製了

著名的櫻花大戰。別跟我說沒聽過

有名的純情房東俏房客,很多意義上的啟蒙存在

大家都認識的哈姆太郎

經典的第一神拳

眾所周知的犬夜叉

順便一提,當年一年動畫產量60左右。以上是我知道的範圍內,事實上肯定更多。

01年戰鬥陀螺,不知道你有沒有買過

知名的近戰法師李維

有名的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逮捕令王道通靈王

Phantom天使--又名水果籃子。今年4月份,現在正在重置的番

x戰記經典之棋魂

一部人為之狂熱的皇家國家騎士團

運動番名作之網球王子

正在炒冷飯國內電影院首映的千與千尋,也是這年。印證這句話

早年的,黑街題材。NOIR

席捲世界的足球小將

個人比較喜歡的暗黑向作品魂狩

02年之後又是一堆名作,就不說了。

順便放幾個99年的。

超有名的恐怖寵物店

一代經典之數碼暴龍

啟蒙之 To Heart

百變小櫻

倒A高達。高達

經典再現之 GTO

再度啟蒙之下級生

全是經典之封神演義。貌似又是去年重制

另乙個戰士型法師登場。魔術師歐非

超神超鬼自定義之無線的未知。反正我覺挺好看

暫時更新這麼多。

嚴重懷疑這是釣魚貼。以前量產少,但是經典很多。排除市場環境等原因,光看作品,很多經典。

99年的更新補完,三大推理名作之傀儡師左近

頭文字D2

經典之老獵人HXH

海賊從這年開始,99-19年(今年)

結論,這幾年動畫經典絕對夠多。至於所謂的畫風好不好看,在於個人審美。

以上一些確實不少跟現在的主流審美不一樣。但是不能就說不好看,當年一畫風唯美出名的也不少。那個時候就是流行臉尖,現在我也不覺得不好看。

3樓:七情七律

第一,畫風不提好壞,提是否契合作品風格,題主想說的大概是畫質。第二,如果說的是畫質,那麼答案是是的。三大崩壞名作均出自00年前後幾年,比現在被人滿天宣傳的原書使妹非妹厲害多了。

《臨時女友》是不是日本動畫史上聲優陣容最強的作品?

乙個牧羊人 我說乙個 請和我談戀愛 幾乎籠罩所有一線男聲優 厲害的是女聲優幾乎都是黃油聲優 好吧就是一部gal改劇情都是浮雲 這種組合也不錯 這個是人數多讓列表長,AKB0048沒這麼這麼多人,名單看起來更硬。不過即便沒那麼多人的情況下,大部分情況下都沒幾句話,何況這麼長的名單 艾俄洛斯的連弩 強大...

2D動畫史上畫面最好的是不是新海誠的《天氣之子》和《你的名字》?

宰予 首先我們得對新海誠的電影有個大致的認識,從最早的秒五開始,言葉之庭,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新海誠所創作的電影大多面向青年群體,憑藉著優良的故事以及唯美的畫面而廣收好評。與此同時,類似的日系電影還有諸如聲之形,胰臟等,畫風大致一樣。都稱得上唯美動人,但這不是說其他動畫電影的做工就不好.比較諸如獅子...

現在(2023年)日本動畫的人物畫風和十年前相比有什麼不同?

江阿生 其實到10年,日本動畫的人物畫風已經可以說是相當成熟。何謂成熟呢?就是一直沿用至今。從09年的超炮到20年的超炮T,大家可以明顯看出畫風是一脈相承的。誤 哈哈哈,開個玩笑,不過事實確實是這樣的,之所以我們感覺不變,是因為之前有過巨大的改變,例如之前很流行的眼睛佔一半畫風,如07年的cl。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