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後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很多重大的科學發現都是在2023年前後二十年?

時間 2021-06-08 22:05:22

1樓:枕水

XY,我一直認為人類文明的發展不是勻速的,而是平緩-加速-爆發-再平緩,這樣的節奏,文藝復興應該也算是節點之一。

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是因為厚積才能薄發,一些關鍵技術的出現需要各種理論完備之後才可以的,比如資訊浪潮的出現,背後是材料科學、物理學、數學以及各種邊緣學科都準備好之後才出現的。當圖靈機剛出現的時候,是不可能造出計算機的。世界上第一台計算機佔了幾間房子。

為什麼很多重大的科學發現都是在2023年前後二十年,因為那裡正好是處於加速週期,各種科學技術和理論都已經準備好了。

而現在,應該也屬於技術爆發前的積累期。

2樓:十豆三花

其實沒有特別的原因吧,因為你總要找個時間發生。那段時間是電氣化的開始,能源是乙個特殊的符號,從生物能源到化石能源到電能,能源總能定義乙個時代,一旦有新形式的能源被採用,社會科技就到了乙個爆發點。其實我們現在就處在乙個轉折點上,如果我們能處理好能源問題我們就能跨入新的時代,如果不行這個世紀也可能是人類滅亡的世紀。

KinKi Kids 2023年前後發生了什麼?

chenyue1232 從事實層面上可知的是 公司讓244去solo,所以兩個人一起的工作減少,粉絲和兩個人都有點不安。一直傳解散。再加上244那段時間因為solo被公司高層刁難 後來說因為寫出 街 被高層關了幾小時 感覺抑鬱症很嚴重。看2002年有段時間jp,他整個人狀態特別不好。因為244狀態不...

一萬年前發生了哪些事情而使人類產生了文明?

林屋公子 這個題目是存在問題的,從 一萬年前 這個詞來看,應該指的是新石器時代開始。文明 這個詞究竟指什麼則飽受爭議,有的認為文明即文化 有的認為文明即精神文化 還有的認為文明是社會發展進入國家階段的文化總和。從世界範圍看,新石器時代一般在一萬二千年到一萬年前形成 所以題幹的 產生文明 應該替換成 ...

為什麼公曆 1900 年不是閏年?

Sturmmaus 閏年是1582年提出的格里高利曆的設定。對此我給你乙個簡明易懂的解釋。因為乙個地球回歸年是365.2425天,而365.2425 365 1 4 3 400.根據這個分式分解,地球回歸年實際上是以400年為乙個週期。如果定義365天為一年 不設定閏年的話 那麼每400年,根據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