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開電子裝置不談,冷戰時期的微型衝鋒槍和現在主流的微衝區別在哪,有多大?

時間 2021-06-01 06:01:30

1樓:託卡列夫TT1933

微衝,既代表微聲衝鋒槍,又代表微型衝鋒槍,同時也可以兼有。現代的微衝無非就是微聲化,微型化,更加適合現代化戰爭下日益複雜的戰術條件罷了。僅此而已,當然要展開寫就更多了,比如說專槍專彈,但是不可否認的事衝鋒槍已經日益趨向於特種化低強度作戰

2樓:Jerry

當今各國裝備的衝鋒槍基本都是冷戰時期開發的。而冷戰時期裝備的衝鋒槍主要是二戰末期研製的。 著名的MP5,VZ61蠍式等都是2023年代,以色列烏茲是2023年代初。

P90也是冷戰末期2023年開始研製90年推出的。 我覺得除了導軌和閉膛待擊意外, 乙個主要變化是以P90開始的小口徑化。 5.

7mm的P90。4.6mm的MP7, 中國5.

8mm的05式微聲衝鋒槍等等都是代表。背後原因一是由於凱夫拉材料進步帶來的防禦提高使得傳統手槍彈的衝鋒槍穿透力變得不足。二是傳統衝鋒槍地位被短突擊步槍代替。

衝鋒槍在現代主要作為反恐,偵查,警衛等特殊目的了。精度,彈匣容量量都比以前有更高要求。

3樓:韓旭

題主說的微型衝鋒槍其實是個很籠統的概念啊。而且微型衝鋒槍這種東西冷戰到現在就沒成過主流吧。

想了一下其實區別最大的就是現在的衝鋒槍普遍裝了導軌吧(如果算的話)。現代衝鋒槍閉膛待機比較多也算乙個?其他的比如自動方式啊,閉鎖方式啊,布局啊彈藥啊倒是沒覺得有啥很明顯的趨勢,9妹妹彈依然是主流,對於很多追求小體積的衝鋒槍來說彈匣置於握把內的布局還是很常見,不管是自由槍機式還是導氣式都有不過自由槍機應該還是主流。

9月去英國留學,帶什麼電子裝置?電子裝置有什麼推薦(蘋果還是安卓系統的)?

Dasiy老師講留學 電腦和手機這兩個是必備的,其實系統不用過於在意,如果已經購買了ipad,那選擇蘋果系統的手機和電腦在傳輸檔案的時候就會方便很多。如果習慣用Windows和安卓系統,我覺得也沒有必要換,國外也不是都用蘋果。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產品質量要保證,因為在英國電子產品普遍很貴,維修也很貴,...

哪些電子裝置讓你感到驚豔?

土豆電工 實際上是把虛擬世界的快捷鍵連線到了物理世界。相應地,還有以色列團隊開發的服藥記錄藥丸。貼在藥盒上,吃過以後按一下。其實沒什麼卵用。最終這兩個專案都擱置了。但是快捷鍵這東西還是蠻好用的。未來也一定會有更多的硬體快捷鍵。 曳尾於塗 陪伴了我的中學生涯,流線型金屬機身,第一次讓我有未來感的電子裝...

電子裝置上有哪些適合閱讀的字型?

我在電紙書上喜歡 漢儀晴空體,太過橫平豎直的筆畫看久了眼累,但看草書更累,所以選這種有點不正經又其實很方正的字型。不要在意內容,只是用來展示字型。 leto 如果追求易讀性,應該選擇無襯線字型。在 windows 系統上,微軟雅黑經過 clearType 加持後字形非常漂亮 IOS 裝置一般是蘋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