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公尚的文章 身邊的士兵 ?

時間 2021-05-30 17:22:54

1樓:吹過當年的風

退伍軍人,說一下看完這篇文章的感受。

漏洞百出,請問李先生你對現在的部隊了解嗎?

整隊士兵出行,必有帶隊的,很少有這麼多人坐火車去參加什麼活動情況出現。我們的民眾再沒素質也不會去擠當兵的,一是敬,二是畏,也不會去嫌當兵的髒什麼的。當兵的也不是你說的那麼慘,現在部隊都講求人性化帶兵,布滿凍瘡裂痕?

你確認?從曲阜坐車去師部?山東境內基本為26軍,現在的山東陸軍根本就沒有師的建制,只有旅,再說了就是去旅部還要長途跋涉?

還新軍裝不捨得穿,哈哈,看你寫的應該是大衣,你知道這大衣多長時間發一次嗎?搞笑。

現在義務兵的津貼再低也不至於乙份盒飯也不捨得買,你知道義務兵的津貼是多少嗎,士官的津貼是多少嗎?帶隊幹部會不讓他們吃飯?你這臆想也太……

李先生,你倒是大方,賣盒飯怎麼不都買30的?你也不問問他們用得著你給他們買嗎?他們會吃你們的飯嗎?不要把當兵的當成乞丐?現在當兵的吃的飯不比你差!

再者,你確認餐車來了會有很多人問價?真的是呵呵了。

2樓:

已經在另外乙個問題中回答

身邊的士兵這篇文章,是不是抄襲的? - 軍人

我所能找到的最早的 2008 年 6 月英文版本 Sack Lunches for the Soldiers ;2010 年版本 The Sack Lunch ;我個人認為比較可靠的英文版謠言粉碎機 Sack Lunches 。

如何評價李尚龍的文章《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小小水分子 這本書看起來好像很有道理的樣子,但是一點都沒有說到點上。總是拿計畫這個詞是沒有說服力的。就好像總是拿時間和努力的詞來填充一樣。現實中很多問題你需要真正的去研究它,去實驗,去探索,去借鑑別人的經驗。不過雞湯文偶爾看一下也還好 算理性向的雞湯。但我也不純粹反對雞湯。老羅就是靠一堆雞湯書給自己...

如何看待渭水徐公的文章《爆料 「Easy Girl」背後的黑暗產業鏈》?

之前去找了一下黑人交友群。如下圖 接著看這群人的分布城市,群體年齡 所以你們在這些城市找女朋友要小心一些。特別是有跟黑人接觸過的上圖看紅線名字懂的人自然懂 這是成員以及下面的城市分布圖,跟年齡群體 她們的群主是一名深圳的女士 接下來看看他們的成員活躍在什麼地區,跟女孩子的年齡群體得出總結,這群人活躍...

李尚龍的文章《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大家誰看過?感覺如何?

曦媽 也是因為書名,選擇的這幾本書,看完後發現所有的書所圍繞的東西都一樣,單看一本或許還好,還能接著看完第二本的也很佩服這些人的毅力了。 結城莉莉子 前三分之一還是能看看的勵志雞湯啊,要避免為了合群而合群,要享受孤獨,跟著自己的心走。看看也行吧 中間突然開始各種愛情故事,啥,這都是啥,女生要自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