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阻止在圖書館碎碎念背書的同學?

時間 2022-01-24 12:54:46

1樓:盡歡

就在剛剛,我敲了敲她的桌子說,

「同學,這裡不是背書的地方。」(因為我們學校圖書館六樓有個專門的朗讀室可以去背書)

她也跟我說不好意思然後就沒有背了。

其實只要提醒她就好了,一般人知道了都不會再念了的,不然學習需要安靜的人就學不下去了。

2樓:double

這種人就是個sb,圖書館保持基本安靜都不懂。你學習方法必須要唸出聲,怎麼不出去學,宿舍,空教室隨便你怎麼念。圖書館全場安靜,就你在這碎碎念,就想把自己素質不高的一面提現出來?

3樓:知乎使用者TCD84u

我以前喜歡抖腿,並且不自知……後來被「提醒」了其實寫乙個紙條就好

不管對方回不回應,看他之後的反應,如果他繼續你就走,別和他們吵,我在圖書館看過好幾次這種戰鬥了……天崩地裂

女孩子打架用筆劃臉,你最好小心

不建議直接說,這種情況下說話的語氣很難把握的,還是寫紙條比較合適

4樓:Endure

先說聲不好意思接下來直接奔入主題但是語氣要溫和

容易讓書呆子理解而且極小的可能性遭到反擊

5樓:想做趙老師的貓

這個其實我在去年期末複習的時候就感受到了。我坐的那一區座位比較密集不可避免的人和人離得很近。 有一次有個妹子就一直在小聲背英語,聲音確實不大但是背書的那種頻率、氣聲反而讓聲音變得更加明顯,直入腦子。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直接客氣的提醒或者你害羞的話就寫張紙條。

這種同學的做法畢竟還是在學習而不是聊天,人應該也是比較自覺和通情達理的。你提醒他一下我相信他是不會在影響你的。

如何追求在圖書館一見鐘情的女生?

看你的性格如何,如果不是很強勢,那就遞紙條吧。不過和強吻一樣,都需要勇氣。男生語言功能比較弱,所以一些人就選擇強吻表白。但是結果就不可預知了。紙條的結果還是可以有些預知的,也比較不會尷尬。 Update 考慮到這個問題有時效性,為了使你的感情和問題能夠充分被表達,就沒有及時修改。根據對情境描述的補充...

如何看待上課打瞌睡 閒暇時間在圖書館自習的大學生?

滷味芒果幹 兩個行為綜合來看,這樣的同學應該是對某些課堂感到無趣,其本身又有自己所渴望的知識,可能他並不懶。大學是個自由學習自主學習的地方,怎麼學,學什麼全取決於學生本身,只要最終能夠學到知識,上課睡覺又如何。 steve 看上去很努力,其實是在自我欺騙。記得高中有句話經常被提到,上甲課做乙事。上課...

如何有力擊退在圖書館佔座還讓別人讓開的無賴?

特特特特特糾結 圖書館有一娃,常年佔四座,只要有人坐這娃桌上,他一定會說 此座有人 屢試不爽。從前我都會重新找座位,然而今日來館人多,難以落座,只得來到這娃桌前。只見此娃仍以同一理由趕我來離開,但是我今天提了乙個直擊靈魂的問題 人呢?該娃吃癟,成功入座。 Perseverance丶 早上考完試去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