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好的人是不是微胖比較多

時間 2022-01-24 12:30:35

1樓:晨昏線

並不是的,本高中人尖子班的,大部分同學身材都很適中,小部分微胖,但是很勻稱。只有兩個比較胖。

2樓:瑜你有約

肥胖會影響孩子專注力,間接的影響學習成績。 這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但是這就是現實,而且也有科學的解釋。

肥胖影響孩子學習成績的原因。生理方面:

身體肥胖,容易導致人的腦血流速度和腦血流量變慢,可能會出現腦供血及供氧受損的情況。大腦一旦缺血和缺氧,專注力就會下降,思維速度會下降,所以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

心理方面:

家長要幫助孩子控制體重。

隨著我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許多家長都認為: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是好事,所以放縱孩子吃喝,甚至食用大量零食和快餐。卻不知道,這對於孩子的身體心理以及未來前程都會帶來負面影響。

所以,各位家長一定要有意識的幫助孩子控制體重,讓他們食用健康的食品,同時堅持適度的運動,這才更有利於他們的身心健康,提高他們的成績,未來更有出息。

各位父母,你家孩子是胖還是瘦?成績怎樣呢?感覺跟體重有沒有關係呢?

城鄉規劃是不是花錢比較多?

明確的告訴你花錢是真的多!所有有關建築專業的學科都有大把花錢的地方。並且建築學城鄉規劃都是五年制的,這就意味著有多一年的學費及住宿費。這句話應該小聲bb 因為這幾年花的錢會遠遠多於這一年的學費 就拿剛開始做大作業來說,首先紅環針管筆 三支筆接近三百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在某次通宵時,心情一急,一用力,筆...

燦白是不是營業的成分比較多

誰來槓一下,我想清醒,但目前無法說服自己。公司營業為什麼讓他倆隔著那麼老遠,暗戳戳用放大鏡才能看見的營業?同款什麼的就不說了,那個司馬跟批發似的,隊內隨意找兩人都能找出一堆同款。但隔空啵啵。為啥官方站位不直接讓他倆挨著,光明正大對視拉手,非隔著團內最遠的距離。而且pcy當時拿著osh擋了一下,有幾秒...

高敏感的人要想學習好是不是要比平常人更努力?

塔山 我自己好像就是乙個敏感很高的人,我說的是那種身體敏感程度很高,我也有時候想的也很多,應該也算敏感吧,咱也不知道這個高敏感和學習好有啥關係,不如咱們做個實驗?你現在開始努力,奔著你的目標去,當你到達了的時候,你是不是就已經知道了答案呢?與君共勉 安言 其實不是,我就是屬於很敏感的那種,我害怕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