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紅屁屁,想換一款好點的拉拉褲,好奇小企鵝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12:30:36

1樓:已知己之

推薦大王天使系列……

還有好奇的麒麟褲……

其實不管再貴再好也抵不上勤換……

勤換是王道!

2樓:沁雨江南

我用過好奇鉑金裝,一片紅!用了大王,一點都不會,大王yyds!便宜的天使有活動五六十拿下,貴的鎏金一百塊,我寶寶用其他都過敏就這個不會。晚上一片到天亮,不用爬起來換尿褲

3樓:彩色的白

沒用過,我家寶寶用碧芭的感覺很不錯,活動的時候囤50-70一包,價效比也很高

4樓:十三行

沒用過好奇小企鵝。提一點建議,第一,勤換,不用想著固定多少時間換一次。第二,每次換拉拉褲後用打濕的棉柔巾擦一下屁屁,再用幹紙巾擦乾,摸護臀膏。

5樓:徐毅慧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養育孩子是這麼的辛苦

只要孩子出現一點不平常的地方,心就提的老高老高的寶寶出現紅屁屁的原因有很多,排除掉生理原因之後,再來考慮拉拉褲的問題市面上的拉拉褲我們家基本都買過,在我心裡好奇小企鵝家的拉拉褲是神褲哈哈哈

特別喜歡他們家龍紋屁股包裹性,軟軟的很貼合哪怕是寶寶睡上一夜,也不會漏尿漏粑粑

我們家寶寶用這一款從來沒有出現紅屁屁過,你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6樓:吧唧你一口

千萬不要在路邊隨便就給孩子買著穿覺得便宜又划算品牌裡也有價效比比較高的存在

7樓:莫忘初心

紅屁屁是不是因為拉拉褲換的頻率太低了啊

寶寶一般不是坐著就是躺著,要是濕漉漉的,換誰都會不舒服吧

要想徹底和紅屁屁說拜拜,還是得勤換,寶爸寶媽別偷懶

8樓:舊物

寶寶穿拉拉褲紅屁屁是穿的不舒服磨得吧?

我們家孩子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剛開始還以為過敏了,差一點帶孩子去醫院了

後來發現孩子總是用手去摳屁屁,才想到這一點上來然後給寶寶換了一款拉拉褲,果然慢慢的就好了

9樓:南風吹北巷

紅屁屁要是嚴重的話,建議帶孩子去看看醫生。有沒有什麼過敏導致他紅屁屁。

一般來說,都是太潮濕了,寶寶屁屁的肌膚本來就嬌嫩,捂著了就會發紅。

輕度紅屁屁,是區域性有潮紅,伴有皮疹,可以用清水給孩子清洗後,晾乾塗抹護臀霜,厚敷上一層。

中度紅屁屁會有成片的紅斑,出現浸漬和少許糜爛,洗乾淨後要用紅黴素軟膏或者有消炎作用的護臀膏。

即將畢業的女生,想換一款手機,預算3000 4500。求推薦!

鍾生 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買個二手九成新的手機,這樣價效比和質量都有所提公升,當然你得提前搜一下你中意的那款手機有沒有什麼通病或者哪個基帶網路訊號比較好 阿巴巴 蘋果的話iPhone11Pro,安卓的話,小公尺11或小公尺10Pro,紅公尺k30Pro,榮耀30Pro,遊戲手機就不推薦了 狗頭 自由還是...

求推薦一款好點的綠茶和紅茶?

廈門趙雲 樓主要買好一點的,然後購買放心點的。其實這很容易,你只需要直接到品牌店買就可以了。這個童叟無欺。而且品牌店現在都有賣小份量裝,兩泡,或者50克這種的。雖然貴是貴了點,但起碼能讓你買的放心不是?等你入坑久了,自己能喝出個所以然來,你到時就可以跳出品牌,尋找價效比的茶葉了。前期多花錢買品牌茶,...

想換一款淨化器,有推薦的品牌嗎?

火火 第一款是我個人家裡的用一款352 自己家用,推薦 這款淨化效果明顯,外形設計高階時尚,除甲醛除病毒數顯著,引數實時顯示,工作時噪音也可以,能夠接受,我是去年雙十一買的,用到現在感覺各方面都也挺好,中途也沒有質量問題,給知友們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第二款是布魯雅爾系的布魯雅爾Blueair空氣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