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猜想一下十月份原神開服流水與陰陽師周年慶流水誰高?

時間 2022-01-24 12:30:35

1樓:

寫原神的答案被摺疊了。

原因竟然是答非所問?

好傢伙好傢伙!

好的,那我就說yys吧。

2樓:bbb醬丶

別的不說,陰陽師自打出來一直保持在流水第一,直到遇見原神,關鍵是評分穩定七分左右,也就是流水和口碑兼具。

原神開局4分,流水60億+,抄襲大節奏過去後仍未上5分,策劃依舊天天喂玩家屎吃,可見原神是想能割多少韭菜就割多少韭菜,等韭菜割完再給玩家屎裡加點糖,讓玩家吃著屎還叫好,從這點來看,公尺哈遊終究只是個商品。

3樓:

要比今年的原神不把陰陽師吊起來打?人家還是全球....

4樓:玉公尺頭

為什麼答原神的都被摺疊了啊,哈哈哈哈哈

5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出現結果了呢....

陰陽師從此成為先帝

6樓:精日精美死不足惜

挺有意思的,回答非yys的一律摺疊

7樓:小捲毛

x月癢癢鼠玩家:我們要搞罷氪運動!

陰間策劃!罷氪,罷氪!

x月流水排名:NO.1 陰陽師

8樓:了不起的傻鴿子

陰陽師,不可能是原神的,大多數人高估原神低估陰陽師了,當然只是個人猜測,要是真的原神比陰陽師高,大哥輕點,別扇臉

9樓:無心楊柳

陰陽師:在涼了,在涼了。

但是還是二次元的流水的榜首

10樓:小倉唯喵喵

別帶了別帶了

這就是公尺黑整天說的公尺衛兵碰瓷嗎?我怎麼只看到是公尺黑四處帶節奏呢?

11樓:

陰陽師至少陰陽師沒那麼多人噴,所以自然有很多人玩,原神這麼多人噴,可能很多本來想玩的人都不敢玩了,即使開服後有人闢謠,讓人知道原神並不像世界上大部分人想的那麼十惡不赦,也挽救不了風評,令人悲哀的是,即使原神被那些人害死,中國產遊戲也不會大批湧現像黑魂、鬼泣那樣子的遊戲,低質換皮手遊仍然會存在

12樓:

陰陽師吧,主要鬼滅聯動和周年慶一起上,流水想不高都難

2023年 9月份考完一級建造師到十月份可以接著考註冊造價工程師嗎?

愛琴海大副 可以啊,你還可以再接再厲的去參加11 9的消防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呢!但是現在的情況是由於疫情,高考和中考都推遲了,不大清楚什麼時候可以人群的大規模在一起,人社部上半年的考試都沒有開考 不過你可以先做準備,兩門考試其實還是有蠻多的知識體系有關聯,知識點有重複,在乙個考試年度裡一起考是比較高...

今年推免系統十月份才開,但是考研預報名馬上開始,對於邊緣人來說,如果先報名考研,是否不能參加保研?

往年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很明顯的事,考研預報名對推免報名無影響,解決辦法如下 1.10.10日登陸研招網,取消考研預報名,這個過程會退錢,退的錢什麼時候到無所謂 2.重新換乙個郵箱,註冊乙個賬號,身份證號還是自己的,用於10.12日推免報名,此時重新生成報名號 3.考場現場確認環節,不要去考研的現場確...

現在報名自考還來得及嗎? 十月份就要考試了 乙個月時間行嗎?

四川自考胡老師 你要看你之前註冊沒,十月份是考試時間,9月初是選考科目時間,8月是註冊考試時間,前面兩項需要弄了才能參加10月份考試。學習來的及不,要看你的基礎怎樣,如果基礎還不錯,這乙個月抓緊點時間,還是來得及,更過的。 雲脈教育 來得及,一年有兩次報名考試機會。因為自考是免入學考試,但是要根據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