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鋼琴需要多少錢,學鋼琴需要哪些教材?

時間 2022-01-24 12:05:50

1樓:Caibbing

不要自學,如果去線下上課不方便也可以找線上鋼琴教師!我可以給你推薦

2樓:如果未來

車爾尼,拜耳吧。嗶哩嗶哩上有那種老師演奏的教程,不過還是建議報個班,感覺自學有難度啊

3樓:糖糖果果向前衝

網上可以搜到很多不錯的樂譜。根據你的年齡和希望學習的方向(指從基本功開始循序漸進,或者偶爾興趣使然彈幾首流行歌曲),有各種選擇,純興趣基本不需要花錢,彈琴吧和蟲蟲鋼琴都有很多東西可聽可看。從基本功開始學專業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自學了。

4樓:愛生活愛大寶

起步教材哈農拜厄,拜厄之後是車爾尼599,這個真學明白了簡單的流行可以拿下了。

5樓:黑白遊戲的人生

自學鋼琴不用錢,買個鋼琴就行了。自學可以直接從流行曲入手,會有些興趣能更好堅持。

6樓:傾觸琴坑

自學鋼琴不需要太多錢,但是需要花很多時間。

7樓:Miniwnc

看你目的了

想彈得好聽,有點感情的話,不太建議自學

所有感情處理源於基本功,指法

如果光把音符彈出來都廢勁,基本上不可能做到感情的處理

8樓:kelly19821982

學習鋼琴時不可避免會走一些彎路子,而自學就是最大的彎路子!前期想省錢,回過頭來發現還不如一開始就找老師,我16年開始學琴,一直有老師,見過許多一開始自學,一兩年之後重新回爐的人兒。當然,只打算彈個響就行的話倒是可以自學。

9樓:我伴梅花報春來

自學恐怕很難,建議還是不要自學,要是因為自學而導致有一些問題,這養成習慣之後,以後彈琴都會帶有這些不良習慣。鋼琴教材很多,主要還是根據你個人需求吧,如果你找了老師,也可以根據老師的需要。

10樓:菲嫣然

自學,買鋼琴錢,譜子錢,可能還要搞點網課~其它想不到哦

11樓:鋼琴韓老師

首先你要有鋼琴,教材就從湯普森開始好了。先得識譜

12樓:和寶

不要自學,找個靠譜的老師,把自己的目標告訴他,再100%按老師的要求來做就行了。

13樓:康展

鋼琴自學別扯了,鋼琴是非常吃老師的。單純的彈對音符節奏那是電子琴。真正的鋼琴必須請老師,不存在自學。

學ACCA需要多少錢?

coco學姐 自學肯定最省錢,但是ACCA內容這麼複雜 拔高的考試自學會比較艱難,如果報班的話就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了,大概3 5萬不等,但是能提高正確率 ACCA自學的話還是要點勇氣的,首先要有足夠的自制力,比較不是初級兩科,這可是十三課,哪怕你一次過四科也要兩年。自制力可以的情況下還需要英語基礎好...

學化妝大概需要多少錢?

愛化妝的毛毛 學化妝要選好的學校,那麼好的學校,學費要多少呢?還有在這個好的概念上,應該是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的學校才能是算得上好學校呢?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大家的迷惑,做出一定的分析,希望大家能明白化妝培訓的費用一般是多少錢最適合了。其實化妝培訓的費用,通常來說,都不會太便宜的,因為這個行業的話,目前的需...

請問學化妝需要交多少錢?

艾尼斯小妍 這個要根據你的學習時間和培訓班的課時定的,一般想要深入學習化妝的話,起碼也要學三個月以上的時間,費用的話基本上幾千到上萬吧,具體要看哪個城市,哪個學校了,每家略有不同,另外建議你要去選擇的學校去考察下,艾尼斯化妝學校,就很不錯,看下師資水平,課程體系等。 蒙妮坦形象藝術技能培訓學校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