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大學的分數很高,該放棄嗎?

時間 2022-01-24 11:54:24

1樓:柚嶼

不要放棄,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見鬼了呢

2樓:溜達一圈

放棄?我覺得高中可怕的不是目標距離自己太遠,而是沒目標,或是只說個目標而不向目標邁進,因為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前進了。別管目標是不是離自己太遠,也別管他人是不是在嘲笑,你只需要堅定腳步一步一步往前走,就算到不了那個目標,你回頭時也會發現自己走了很遠。

年輕就代表著機會,你還可以有高四,還有考研。以後你絕不會後悔今天像個傻子乙個勁的往前,相反你會感激那時候的拼。

3樓:琸華

放棄很容易堅持或許很痛苦,放棄了連擁有的機會都沒了,拼搏爭取了或許沒有擁有,但過程中擁有的也不會太差哦!

4樓:靜默笙

夢想還是要有的,說不定就實現了呢?

5樓:Ricky

我個人覺得不要放棄,哪怕努力一年最後還是和自己理想的大學失之交臂,但是以後回想的時候也不會後悔,至少自己當時已經努力的像那所學校去努力過。 最後說句經常激勵自己的話先得其上欲得其中最後說句加油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114

目標要高,行動起來,看實際效果,再調整目標或行動。

7樓:霽Claire

目標大學是你的目標,分數高更好,是你行動的動力,不能放棄,最後結果如何再議

8樓:荈笚

換乙個考上可能性稍微大點的目標學校

9樓:蓑翁

不應該放棄,這是努力的動力。但現實最終也許會調整,也許高於期望或低於期望,都要坦然接受。

10樓:不解經綸

要放棄也等考完了在放棄,現在說這話有點早(Д)。

雅思目標分數6 5,需要報名7分的網班嗎?

廣州烤鴨瀟灑姐 所以是不需要你自己去考慮這個事情的,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學習,認真完成學習任務,關於課程選擇怎樣才適合自己,這一Part,完全可以交給老師這邊。想要靠譜的老師和網課推薦,可以找我。 美小鴨 看老師,如果老師很好,會得到額外的收穫,不只是答題方法,還有英語能力的提公升,對待學習這件事的看法...

有什麼醫科大學比較好但是分數線不是很高的,求告知?

shuhong118 當高考生家長看到新聞中的傷醫殺醫事件,心裡會怎麼想?想讓自己孩子報考醫學院校的想法肯定減弱。如果大部分家長這麼想,那麼醫科大學報考人數少了,分數線自然就下來了。 本人18年高考,考入寧夏醫科大學口腔醫學專業,推薦寧夏醫科大學,分數基本高一本線60 80分,學校比較好的專業,例如...

台灣大學的學費高嗎?在台灣讀大學花銷很高嗎?

反手斷A弦 我讀的是私立大學,一學期含住宿將近七萬台幣,不過我們算是私立裡面相當便宜的了 生活費乙個月拿一萬台幣,個人覺得稍多,上個月不含書費實際上花不到六千 吃瓜阿水 去交換了乙個學期 學費比大陸的一般大學貴,其它回答裡也都有。住宿費一學期2500左右,但是住宿條件比大多數大陸的大學好太多 當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