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有點叛逆怎麼辦,該怎麼勸?

時間 2022-01-24 12:05:49

1樓:迷茫之羊

打遊戲為啥不行,電競選手不都是奮鬥來的嗎,可以送去職業選拔賽試試啊。

2樓:李非魚

別找輔導班,輔導班沒用,找個工地讓他去當乙個月小工,就純出力的那種,搬磚,搬水泥。

讓他明白掙錢不容易,不好好學習只能去出力,還沒有晉公升空間。

當然,好好讀書哪怕學了個土墓工程,985的就去甲方當父輩,雙非的去工地其實和專科也沒啥區別,不過最起碼不用出大力(或者說很少體力勞動

3樓:沉水無聲

我仔細看了下,你弟弟確實比較不懂事了。但我也是當初不想學習,高中也是家裡人託關係勉強上的,現在只能報了個專科,專公升本我都感覺我沒希望。你弟弟這情況還是得你去溝通溝通,哪怕效果只要一點點或者找個他信任的人去給他溝通。

不是很喜歡打遊戲嗎,打王者的話把他ID發給我我看能不能開導一下他。

4樓:易改山河

叛逆的孩子講道理或者打孩子是沒用的,讓他明白生活的苦父母的不容易到後面應該能領悟

5樓:愛喝茶的光頭佬

多大了?一般不需要勸,只要家裡人都當他是個成年人來處就會好了。

6樓:百思不得其姐

如果年齡還小的話,一定要及時引導。如果不能及時引導或者錯誤的引導,都會給他以後的路造成不小的麻煩。

弟弟叛逆期怎麼辦啊?

看了前面的乙個寶媽的回答,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但是有的不是很現實。別問我怎麼知道,我現在還在叛逆期呢呵。先給你大致分析一下,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就是捨身處地地發言罷了 首先這個得分年齡層次,簡單的話可以按初高中這條分水嶺 我也不知道你弟弟多大了 初中孩子可能會幼稚一些,這不算是什麼壞事,這個時候...

弟弟叛逆期非常嚴重怎麼辦?

海英博士心理醫生 像花兒一樣的TA們 到底怎麼了 近年來,前來慧心源求助的初高中生家長因為孩子厭學 情緒問題 社交恐懼 叛逆的數量明顯增多。尤其一到五月份,由於高強度的學習環境和人際關係的壓力,很多初高中生都會容易出現厭學情緒和厭學行為,孩子學習狀態不好 不想去上學 甚至不去學校。家長內心也是既焦慮...

弟弟不求上進 叛逆怎麼辦

媽心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本書,叫做 熱鍋上的家庭 就是當家庭裡乙個人出現問題的時候,代表著家這個系統都出現了問題。因為資訊有限,所以只能通過幾個方面簡單的為您分析一下,僅供參考。聽您的描述,孩子小時候是跟著爺爺的,而且經常被爺爺罵,被其他人欺負。這對於孩子來說一定是有心理創傷的,在本該是和家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