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上權威的金融類期刊有那些?

時間 2022-01-24 04:16:43

1樓:

impact factor排名

2樓:hagv

主要有兩類

第一類: JF

第二類: Everything else

3樓:

國際上權威的金融期刊就那麼幾個,數量並不多。

但是還是要找一些靠譜的人,至少不能在素質上存在明顯問題的人來幫助。

如何看待少年啊白?

就如同提到的這個對經濟學一無所知的,是門外漢卻又想出名,可惜是臭的名聲。

金融學和經濟學完全就是兩個東西。

前者屬於應用經濟學、後者屬於理論經濟學。

金融屬於商科和管理類,經濟學屬於社會科學類。這位假裝自己是大牛,實際上半桶水都沒有。

這政治經濟學都沒有碰過的人自然會說出如此荒誕之語,卻又「侃侃而談」,可悲又可笑。

4樓:刀疤連

導師應該給你乙個列表的

除非他沒有

5樓:jefchan

關於經濟大類的可以圍觀前面大神級回答,就不贅述了。

有關金融學權威刊物, @ShiraishiMai 給出的回答很詳盡,不過 @ShiraishiMai 將rf和jfqa歸為一類,個人持保留看法。從國外的各種評分排名來看,rf和jfqa還是有差距的,後者勉強可以向三大看齊。

6樓:xiaoli lu

可以參考英國商學院聯盟ABS發布的期刊等級指南,最高等級期刊為4*,然後依次是4,3,2,1.

國際上材料領域比較權威的雜誌有哪些,AFM,AM全稱是什麼?

竟然還有這麼老的問題啊,現在想想真的蠻好玩的,這些年材料 能源大火,影響因子已經超出天際了。就自己了解的寫幾個期刊,比較知名的吧算是。nature science 正刊。這個應該是最頂頭了。nature大子刊。nature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nanotech el...

國際上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justin chanel lv Armani Dior prada Tom ford Versace gucci burberry saint Laurent paris guidi goyard fendi valentino dolce gabanna givenchy balenciaga ...

《秦時明月》在國際上的影響有多大?

ELF1106 只想說這是屬於中中國人的一部動漫,它的思想,它的看點,不是靠單純的翻譯就能表達出來的,沒有一定的文化基礎,很多精彩部分都是看不懂的。不管有些中中國人再怎麼不了解那些百家思想,也是從小薰陶到了現在,還是能看懂的,但是國外人對中國諸子百家以及他們的思想根本不了解,除非特意學了中文,而且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