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最愛的人說些話吧?

時間 2022-01-24 04:16:44

1樓:黎明之子

我給你講個笑話吧,我最喜歡逗你開心了

2樓:巨集和萬千

親愛的,我不能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但我會把我最好的都給你

3樓:滕雲芸

我可能比較愛玩,沒有多穩重,但是你可以放心,屬於你的我一分都不會給別人,我竟然選擇了你,就不會離開你,你很值得,也很重要,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見你,所以我很珍惜,不敢大意認識的不久,了解的不久.慢慢來一步乙個腳印.慢慢把路走踏實慢慢感動對方.

我無理取鬧.我小脾氣,我喜歡吃醋,不喜歡講,雖然不經常說想你,但是我說想你的時候是真的想你了,不喜歡你對我兇,不喜歡你對我冷冰冰的樣子,你好像在說你不喜歡我你要知道我的長篇大論是讓你信任我我只是在想辦法給你安全感,我要是不愛你連廢話都懶得跟你講,愛與不愛都要坦誠。

4樓:愛吃貓的魚

雖然我現在沒有最愛的,也沒有愛的,因為我想把我的愛只給你乙個人,所以你在哪?

5樓:公尺加

老公,希望我們平淡中找到小確幸,今天他回老家了,希望他可以開心的釣魚,真是乙個資深釣魚愛好者,媽媽也回去了,弄了一些菜要一起帶回來,日子很美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些什麼呢?

傲慢 主動說起你的時候是有一點點想你了 被人問起來的時候 是真的不想再想起你 可惜入睡前 突然就無法控制地想起一點一滴 你最好你最壞 而我最喜歡你 已重置 不習慣 的情人節 每一盞蠟燭,每一束燭光,都是為了,為了迎接我們可愛的小公主。世界雖大,卻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歸宿。今天,在這裡,2.14,就是為...

對十九歲的女孩說些什麼吧?

擁抱人類的考拉 人生是艱難的,即使你渾渾噩噩,也不會輕鬆一些。年輕人唯有向上拼搏,向遠處看,才或許能少受些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難如登天,因為環境不允許。比如說偏遠山區的孩子想讀乙個重點大學就很難,他要付出非常多的心血才有機會考上,而即使考上了,也不一定在經濟上能夠讀完大學。比如說想在渾渾噩噩的官...

最愛的男人對你說好聚好散吧,你心裡是什麼感受?

彼岸姑娘 傻子,你都定義成最愛了,那還在乎他的三言兩語,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在你心裡她可能永遠那般妙不可言,所以既然愛,那就成全吧,努力去澆灌內心的意向,說不定哪天就遇見你心裡所想的那個最真實的 他 了!好好加油吧!願你心成其願,來日可期 不問歸期 絕望和希望之間徘徊吧 他出軌了沒錯喜歡上了別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