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王思聰可以結婚的女生需要有什麼樣的特徵

時間 2022-01-24 04:16:44

1樓:莫怨東風當自嗟

哇,我要是知道,我還在知乎回答問題幹啥?我照著那個特徵去捯飭捯飭自己,不香嗎?

與其站在他人本位去猜測和思考,不如站在我本位提公升自己來的香。天底下最好的男人,也不能只想著去依靠,因為別人給的,所有一切:愛,婚姻,幸福,金錢……可以一夜之間被收回去的。

只有做自己,以我本位去思考問題,好好搞事業,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生活,去思考自己是誰,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並不斷的學習,實踐,爭取……你才可能以乙個對等的人的姿態,被看見。

你每天光仰著頭想上游的男人喜歡什麼,怎麼做才能嫁入豪門,跨越階層,大概率不會被看見,被尊重。只可能被拿來用。你看多的是女明星接連生子卻依舊嫁入豪門無望。

你看郭晶晶,她就一直做她自己,豪門追著娶她,還尊重她,愛惜她,真的把她當妻子。

希望姑娘們好好愛自己,把心思都花在自己身上,提高自己,讓自己開心,你到了一定的階段,該來的,自然而然就來了。否則,即使你走運,抓住了一些東西,德不配位,你也有可能失去的。

2樓:奧雷嘎

我想到了這麼一部劇:只有祝小英這樣的女子才能拿下王思聰,因為王思聰這種人作惡多端,首先要把他變成傻子,然後控制他!哈哈哈哈,好玩吧!

做王思聰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康橋的雨巷 不知道他有沒有體驗過,在一場刻苦複習了乙個月的重大考試結束後那種無比放鬆的心情,攢了好久錢終於能去買想要了很久的東西的前一晚那種睡不著的興奮,拿不準心儀的姑娘喜不喜歡自己時那種既期待又擔心的忐忑,深深地愛乙個人對方卻最終離開自己時那種刻骨銘心的痛苦 我們羨慕校長的時候不知道他是不是偶爾也...

什麼樣的男朋友讓你覺得可以結婚?

minmin 作為乙個結婚了又離婚了的過來人回答,如果現在還有機會,應該是乙個有責任感的人吧,愛我,並且願意和我為了共同的家一起努力的人,靠譜,三觀一致的人。可以結婚。 其實這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每個人所謂結婚的標準不一樣,有的人是看中條件,有的人是看重人品,而有的人是看重父母的看法。而父母的看法...

什麼樣的狀態可以結婚

賈新朝 一說到談戀愛,大家想到的都是那種甜蜜蜜的感覺,好像空氣中都冒著粉紅色的泡泡。但是一說到婚姻,很多人的看法就不一樣了,因為婚姻跟戀愛是不一樣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就不一樣了,可能就會涉及到更多的人,涉及到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有的人在結婚之前可能就沒有想那麼多,覺得兩個人的感情足夠了,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