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同事間的辱罵式催婚

時間 2022-01-24 04:16:40

1樓:黎明泳鵠

第1次看到這種提法!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呀。重新定義辱罵式。

啊,不能只是水,還是要回答問題。

回報對方,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2樓:RQ228葉子

不要緊!不結婚會後悔,結了婚也後悔。

生活只是一種態度。面對現代社會的恐婚症大家都無語。婚姻就像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裡的人想出去。

同事是出於關心,打一下,罵幾句也不要緊,都是兄弟姐妹。上班本來就辛苦很累,別計較那麼多。

催婚也正常,只有自己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人生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時就懂得放下很多不必要措手不及的事。也只有自己真正開啟心門有想過脫單結婚的問題時離心上人就近了。

3樓:阿蓮

同事間辱罵式催婚,這是非常不合適的行為。作為被催的當事人,應該勇敢、果斷、強硬且不留情面的回敬回去。

結不結婚,是每個人的自由,也是每個人的權利,跟同事有什麼關係呢?

作為同事,如果是真正關心,那也只能是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善意提醒而已,也僅此而已。至於催婚,同事沒有這個權利,更沒有這個資格。至於說是辱罵式催婚了,更是情理難容!

遇到這樣的同事,如果這個人品質還可以,那就盡量禮貌性地回懟回去;如果是個是非之人,不妨痛罵而止,讓對方知道什麼是規矩!

在此要特別地再次強調:結婚與否,是自由的!與同事沒有任何關係!用句俗語來說:「關你屁事」!

4樓:廖若星辰

直接懟回去,我以後又不需要你們來養活,我結不結婚,關你屁事

5樓:被催婚的若夏

結婚與否這件事對當事人來說是人家的權利,不管是同事或者父母,辱罵式催婚都是不正確的。

在生活中,往往會有很多人打著為他人好的名義催婚。如果人家不按照她的要求來,她就會給你冠上不知好歹、不孝的名義。

你在藉著為他人好催婚時,是否有問過當事人為何不願意結婚?如果人家選擇結婚,你就能確定她比單身幸福?解決清楚這兩個問題再去催婚時,你可能就真的能夠催動不願結婚的當事人了。

6樓:歐曼尼

辱罵催婚就過分了哈,個人的生活關ta鳥事

如何看待父母長輩催婚逼婚?

冷冷的涼涼 除了 父母害怕有天不在了,沒有人能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以外,我都不能接受。相反,如果父母以這樣乙個出發點,我會被吃得死死的。想起秋瓷炫說的,那天她得了獎,回家後只有自己乙個人在沙發上坐了乙個多小時。沒有任何人可以分享。我就很難過。所以如果爸爸媽媽以這個理由催我結婚,我會被治的死死的 雨打芭蕉...

如何看待 每逢佳節 就會 被催婚的現象?

陳哥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被催婚 每到過年,我們這些90後就開始面臨不斷的催婚。哎,辛酸。父母作為催婚的這一方,永遠都是苦口婆心地勸 諫 誡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什麼年齡該做什麼事,別傻。我現在的身體還好著,還能幫你帶帶孩子,等我老了,誰幫你?別想著挑挑揀揀,適合自己最重要,...

如何看待父母催婚,本人女生,2023年

就像我叫我奶奶別攢錢,都一把年紀了就別光想著兒女了一樣,我奶奶也不會聽 思想觀念不一樣唄,我說不想結婚耶,我奶奶說我驕傲。先敷衍著 我爸媽倒沒怎麼催我,他們婚姻失敗,我爸管不了我,我媽現在也是單身,曾經也是忍受催婚之苦,倒是能理解我一部分 辦了 父母催婚的行為完全可以理解。畢竟父母有父母的自以為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