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美高Junior,GPA 3 89 4 0,一門AP但沒有考試,請問能衝什麼大學?

時間 2022-01-23 17:10:05

1樓:太冷

看你報啥專業,你的課程難度與報專業匹配度,還有你所在高中整體水平吧

2樓:牛柳看世界

需要SAT的學校,40-50的大U目前看來是頂。50-70是中位區。文理可以試試30-50的學校。對於不用裱花(SAT)的學校,都可以試試。

3樓:墨菲上尉

建議題主選擇top50公立大學主申,top100公立大學保底。雖然題主的活動很多,且有高GPA和AP,但ACT分數實在有些低。top30ACT基本上至少也要30、31。

我當年ACT31,GPA3.89/4.0,都沒進top30,當然我活動沒題主多。

4樓:GoldenEssay

TOP30,ACT在33以上更有競爭力。29分大概落在排名30左右的學校錄取成績的25%。

題主GPA不錯,AP現在還沒成績所以無法評估,但因為COVID19,整體SAT/ACT可能會偏低,所以如果能把握住AP,會提高競爭力。活動裡如果有與申請專業或學校相關的也更佳。

學校推薦上,TOP40-50的BU、UIUC、Wisconsin-Madison、加州大學裡UCSD、UCD等都可以試一下。

5樓:量子雲申請

基本沒機會,除非你不是中國護照,當然美本不是絕對由成績決定的

法國公立美院對專業水平要求高嗎?

十七 聽說法國對專業的契合度要求很高,就是不像英美那種,可以隨意學個之前沒學過的專業,因為擔心你聽不懂把,所以可能要去法國學校看他們上課的內容,對比下自己有沒有重合的,這樣比較好申請把。 範兒姐 首先,我個人認為法國 首先,法國是藝術的國度,有眾多的藝術院校。而法國公立美院是沒有學費的,並且享有較低...

美高junior想學actuarial science,求大神意見?

mak5im 這個得看你有沒有在美國的綠卡或國籍了。如果有,在美國找精算工作真是開啟了easy模式。反之,就得操心哪些公司sponsor的問題了,選擇就頓時減少,競爭會變大一些。但估計還是比較容易,畢竟美國新入職的精算師一般只過了3門精算考試。我寫的有乾貨長答案 成為一名精算師的具體步驟 如何成為一...

讀美高可以申請到什麼美本

留山不是許留山 不同的美高,畢業生的錄取結果差距會非常非常大。如果是當地口碑好 AP等課程開設多 活動資源多 學風好 同學素質高的學校,藤校真的不是夢,就是身邊很多同學的現實。但也有不少美高比較散漫,AP少 資源少 學生素質相對弱,那麼能進top 30的畢業生都不多。當然,不能否認同學自身的主觀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