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讓我見他爸媽吃個飯,長輩不同意,男友不開心,兩邊都有壓力,咋辦?

時間 2022-01-23 17:10:03

1樓:雨佳

為什麼他的父母不同意呢?搞明白原因,能解決的解決,不能解決的,暫時不要見了,免得自己難堪,給彼此乙個時間,過段時間,等時機成熟了再見,有些事情著急不來,心急不來

2樓:知心姐姐

如果是都不同意那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3樓:四葉草的青春

一切以自己為基準遵循自己的內心就好

4樓:魔雨

如果你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如果你沒想過以後要跟他結婚,也沒必要見。就像你姐姐說的,如果你只是談個戀愛玩玩,何必見呢?很顯然,你並沒有想過以後會跟他結婚。

因為如果想跟這個人長久在一起,或者結婚,對方帶你去見他的家人,把你介紹給他家人,說明已經不把你當外人了,你應該感到高興。可是你很為難。所以何必見呢

5樓:張宇浩

見了父母就一定要談婚論嫁麼?如果你是這種心態那千萬不要去見 ♀,不然必被pua

6樓:冰戀灬絕情

我和你一樣。談了沒幾天趕上中秋了物件就溜溜來送中秋,還不敢留下來吃飯。

到了中秋還想讓我去他家吃飯,拒絕。

到了過年,推脫不了,就去他家吃飯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去的越來越頻繁。

然後父母也見面了

下一步就要訂婚了把

我男朋友很好,越相處越舒服

而且如果你是要結婚的話提前接觸還是有必要的多幾個方面了解他。

但是我25了

你多大? 大學畢業了嗎。

沒畢業還是不推薦這麼塊

等畢業也來得及

重要的是我拒絕他也不會生氣

我更不會因為他生氣而被迫接受

如果是這樣,那我會更生氣

7樓:大大大雁

聽從你自己的內心,父母的意見只是參考,你可以去見,偷偷的。

8樓:彭霞

首先祝賀你,祝賀你男友對你的珍惜。對方父母不同意,你自己先不要慌,首先問清楚男友全面的原因,然後保持本心本意堅持貫徹落實解決問題。

9樓:水雲

[,我不去就會不開心,我知道也見過他生氣的時候,他說會比以往更生氣,如果不能順他,他就會連續一周找我的事,我見過他生氣的樣子,我感覺這讓我很為難。我也不知道咋辦]

你這是不是被pua了?

要不斷了吧

要不就克制克制,別這樣,我感覺你的感情不安全,不幸福啊。

公公罵了我,我想讓他給個交代再給見孫子,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隔壁的兔猻 如果公公不給個交代,就表示他認同他當時提出的意見,也就是改姓啊。讓你老公配合你去改姓,然後改叫你父母爺爺奶奶,然後他就能帶娃去見外公外婆了。多簡單的事情呀 woaidashuju 不給看。沒什麼原因。你家爹媽給你帶孩子不辛苦嗎,你公婆說拍屁股走人就走人。你作為女兒能不能心疼心疼自己爹媽。...

想寵物了 讓男友幫忙拍照 他說討厭我指揮他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Teresa王調皮 額 你男票好矯情啊,這麼要面子的嗎?我覺得你沒錯啊!可能它最近心情不愉快,再加上你要拍照搞得更不愉快想吐槽發洩一下吧 貓狗世界 請大家不要把好脾氣給了別人,把壞脾氣給了枕邊人和親人。同樣的話用不同的語氣說出來,聽者的反應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內向的人,和大男子主義的人,有些事情往往會...

戀愛四年多,家裡想讓我跟男友訂婚,男友家裡不願意,有經歷的的知友們能幫我解答下嗎

我是看了題主的回覆才來答題的,我覺得題主有點本末倒置,你和你的家庭希望男方配合 你們的風俗 舉行訂婚儀式,但是 訂婚 的前提應該是你們兩個人,兩個家庭做了結婚打算和準備,有這樣的共識。顯然,你們沒有共識。而且即便沒有訂婚這件事,他家人都是 嫌棄 你的,所以對你們結婚這件事整個不上心,你還指望什麼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