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相親第一次見面不請吃飯,約在公園等非消費場所裡的?

時間 2022-01-23 17:10:03

1樓:陳豆

就應該這麼做。倆人不認識,瞎吃什麼飯。公園走走,即活動身體,又方便說話。茶館坐也行,反正吃飯很沒意思

2樓:萬寶

我覺得可以啊,完全沒問題,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呀,我是女生,但我也不覺得一定要來請什麼餐廳,但是有一點是要說的,如果是公園的話,我希望這個男生能夠稍微比方說稍微買一點吃的吧,至少要帶瓶水

3樓:周翼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見面聊一聊感覺不錯,再找個其他地方吃飯,但是每次都約在不花錢的地方就不行了,不是結婚的好人選。

4樓:奈飛天

喜歡就請唄不喜歡就算了請了你也吃不進去

5樓:jwsalute

啊這...我第一次都是約的吃飯怎麼辦?

花幾百塊錢都不願意麼?各人有個人的選擇吧,只能說能怎麼看,平常心看咯。什麼人都有,看對眼了幹什麼都是對的,看不對眼做什麼都覺得不合適祝好

6樓:J蟲蟲L

♂,第一次相親約在了餐館裡,她遲到了三四個小時,出於不浪費彼此的時間,提高效率,紳士風度等,一直等到她出現,吃了飯,我主動付的錢,三百多。

彼此留有好感

第二次是吃了個牛排,她提前藉口去衛生間結了賬,走的時候我才知道。

之後確定了戀愛的關係。

在我看來,如果第一次約在了公園這些地方就像大爺大媽相親一樣,非常的尬。還別說年輕人,難道不感覺尷尬嗎?

至少找個奶茶店坐坐喝杯奶茶呀!!

也不能說去公園是摳門的體現,可能每個人消費觀念不一樣吧。

相親第一次見面,應該如何和對方交流?

花卷 先說餐廳選擇建議 1 安靜舒適是最主要的 相親需要交流,安靜舒適的環境是最低標準 2 餐廳檔次要符合互相之間的生活和消費水準選餐廳實際上是給對方印象的開始,會讓對方聯想到未來可能和你一起生活之後的消費觀念和水平,所以建議根據你自身的消費水平和平時的消費習慣來選擇餐廳檔次。如果選擇對你來說消費水...

相親第一次見面,應避免哪些失敗細節?

迷路的腿 女生篇 1 畫乙個淡妝,把香水噴到頭髮上,輕聊頭髮時,不自然的散發出這種淡淡的香味,讓男生記住這是你的味道 2 提前5分鐘左右到,千萬千萬不要遲到,畢竟現在天氣炎熱,等人會讓人心情不好的。3 約會的飯店選在和男生家折中的地方,畢竟還不是男女朋友,沒必要特意遷就你 4 飯店選擇不要太高檔,人...

相親第一次見面,改不改送禮物?

白花花 送很小的禮物,我一般建議朋友第一次見面要是吃飯就送杯奶茶,喝咖啡就順路去娃娃機之類的地方搞個玩偶。第一次見面還不知道後續呢,小禮物沉沒成本低,看著也有誠意,而且夠小一般不會被拒絕,對方回禮也更積極,一來二去就成了。大不了看著有苗頭再送貴的。 豪華土豆 第一次可以不用送,如果非要送,可以選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