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7:10:06

1樓:有忻絮

堅持自己的夢想,你會發現他們轉變的也挺快的

2樓:大胖月亮醬

夢想不需要別人支援,因為那不是你父母的夢想,那是你的,心中有夢想就去實現

3樓:細水長流

自己的夢想為什麼不自己實現??

專業擼毛每日穩定5%入袋

4樓:焦小寶

溝通一下,如果你對自己未來有可靠的規劃,跟父母聊應該會有結果,作為過來人來說,還是挺後悔當初沒有聽父母的建議。如果溝通不了,堅持自己夢想,他們看到你在成長進步獲得肯定,會讓他們有所改變

5樓:每天至少八杯可樂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太在意他們的看法,你的生活他們又不會懂,你的生活他們又沒有經歷過,你自己的生活要靠你自己去把握,不能一味只是聽別人所說的,他們所說的那些也只不過是在他們自己的生活基礎上,看他們自己的生活經驗來看你的夢想的,所以機會是自己把握的

6樓:明月故事會

和父母好好溝通說清楚了父母了解了肯定會支援的許多時候就是因為溝通出現了問題

7樓:May

要麼放棄夢想甘於平庸,要麼曲線救國努力實現,堅持的話,就攢錢甚至借錢自學,結識同類一起進步!

畫畫這個東西真的是越早學越好,想當年的我也是啊,父母說窮,生生折斷我的翅膀,我放棄了。

雖然現在自學,但總覺得雜念很多,最怕的是學無所成!

8樓:世界和平

因為老一輩的人對我們所生活的時代不夠了解,不支援也是正常的。我們只需要做出一點成績就可以。父母並不是真的不支援你,只是擔心你以後的生活過的不夠好。

互相多一點理解,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9樓:童蕊

好好溝通,他們愛你,自然希望你好,希望你開心。只要理解,他們就會支援你。當然,你也要加油!

10樓:等等我

人生的每一步都在考驗著,執著與接受的能力,為自己契而不捨,為自己接受現實,不放棄不為難。

11樓:star

夢想自己付出自己幹就好了幹出成績掙到錢了自然就會別人另眼相看最後就會所有人都會支援你父母阻攔你那是不理解你你好好乾有成績了自然就會得到認可。

12樓:公尺洛洛生活館ML

夢想是你自己的,不是父母的夢想,所以有夢想就要自己去努力爭取,父母的意見只是不想讓你那麼累,可是,哪個豐碩的成果,不是經歷坎坷波折嗎?只要你願意,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吧奧利給!

13樓:wind6080

首先你的夢想要是正確的,父母不支援沒有關係,但是自己一定要支援並且要付出行動,並且堅持直到夢想的實現!

14樓:zy567

你的夢想是什麼呀?

父母不支援的話還有朋友支援你呀!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能堅持

父母也只能起到發表意見的作用,真正能支援你的只有你自己堅定的想法,去行動!

也許你可以用行動的結果贏得父母的支援!加油呀,你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夢想有想做的事,有人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明白呢!有夢想就去嘗試呀!試了才有發言權

15樓:我不該這麼帥

年有季節,春夏秋冬;日有季節,黑白交替;生命也該有季節,那是生老病死。

喬治、赫伯特說過:「乙個人如果20歲不英俊,30歲不強壯,40歲不富有,50歲不睿智,那麼他這輩子就別想英俊、強壯、富有和睿智了。」這是西方人眼中的生命的季節。

孔老先生說過:「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也屬一種對生命的季節的限定,但孔老先生只有勇氣限定自己,怯於給別人下論斷。

不管怎樣,正如中國古話所說:「朝聞道,夕死可矣。」它告訴人們:不論在什麼時候,只要你明白了生命的好處所在,你就開始了生命的春天。

16樓:

我感覺看自身情況吧如果條件允許什麼都不要管為自己活如果條件有限沒辦法只能

17樓:只粉陳偉霆的fans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媽就嚴重反對

再來講一講我如何對付我媽媽的,四個字連哄帶騙。先好好溝通。他無疑就是擔心你不好找工作,工作不穩定。我們就好好溝通,適當的哄騙一下。其實媽媽不會跟我們特別的較真的。

有時候家長掌握不好方式就會形成打著為你好的溝通方式,我們堅定自己的同時好好安撫好父母的情緒就好

18樓:不曾離開

讓他們看到你對於這個夢想的熱愛,做出成績給他們看,讓他們信任你

19樓:RAN丶tzj

是啊,幾乎大部分的父母都是這樣的畢竟「過來人嘛」。可以試著按照父母指的路走然後一邊做自己喜歡的。

20樓:水冰月

等你離夢想更近了或是已經實現了,他們就支援了,這是你的人生要堅持自我

21樓:Bill來嘍

我年輕五歲的時候會建議你追尋夢想,現在會建議你掂量掂量,沒準兒過五年就建議你最好別了

22樓:周周

多和父母溝通,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問題。你要記住,父母是你的避風港,永遠不會拋棄你、離開你。

父母不支援我去聽相聲專場怎麼辦?

姐妹.咱們不著急這兩年,先從網上看,先生們肯定都希望我們變得更好,高中努力三年,以後報志願報有小園子的地方,來日方長,多美好呀。我也是一名準大一的 一考完試就買了堂良713瀋陽的票,但是我還是勸你,等畢業再去吧,因為現場真的只有一次和無數次去完,還想去。我是有時間有精力繼續追,但是小妹妹你還有三年高...

母親不支援我理財怎麼辦

天天向上 那你可以給她講理財的賬 普通人都有機會在60歲以後成為百萬富翁。而這一切並不需要你去違法亂紀,也不需要你起早貪黑。你最重要的是要接受乙個新的理念,然後開始乙個新的歷程 投資。假設現在你30歲。你有幾個辦法在60歲的時候擁有100萬的資產呢?先看兩個極端的辦法。方法一 最笨的辦法。每個月拿出...

學藝術父母不支援怎麼辦?

終於啊,他們還是同意了,在高二上,因為我的心理狀況不好加上班主任老師的勸說他們同意了 真的太難了 但是我沒有信心,因為時間有點緊張。我放棄了 這回是真的放棄了 分割線我現在也因為學藝術的這個問題很憂愁唉。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喜歡上畫畫,我跟我父母提過要學但是因為我們一家都是農村人,爸媽不重視這些,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