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長發現自己孩子抽菸,不是詢問孩子為什麼抽菸,而是往死裡打一頓?

時間 2022-01-23 03:10:41

1樓:dan

那你說說抽菸為什麼不揍?還要理由搞笑,你能說出抽菸的一條好處麼?

2樓:紫不語

不是每個家長都會拉過來打一頓吧,也有聽孩子講道理的家長。不過,能想象到家長打孩子時有多失望,特別是覺得自己孩子乖,可卻突然發現孩子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很難接受這種現實,於是就打了~

3樓: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這個不管是啥原因都少不了一頓胖揍

4樓:熙熙的小魚幹

因為家長都很忙,我是91年的,我爸媽那一輩從來不會檢討自己,只會怪別人,所以無論什麼原因,都是孩子的錯,父母主觀的判斷原因,就是孩子不聽話唄。

5樓:城北以南

跟教育方式有關吧,記得認識乙個同學,給他老爸說想體會一番醉酒的感覺,同學老爸帶同學出去海喝,硬生生灌醉把同學灌醉了 ,從此,同學在不多喝酒。所以跟教育方式還是有關,要是遇到大多數家庭,覺得要是自己說想宿醉,家裡人肯定會以為又要去貪玩。

6樓:愛家成痴

因為他們把抽菸與變壞之間劃了等號,卻忘了那可能只是少年的好奇與無處安放的不被理解。

7樓:WRnP

因為經過歲月洗禮的他們知道,抽菸這個事情本身就是錯誤的(對身體有害,還要花錢),縱使你有千萬種理由,也不能掩飾事情本身,錯的是利用棍棒式教育的方式,而不是他們的初衷.

8樓:daniel liu

因為無論什麼理由在他們眼裡都是藉口。因為當人們經歷過更多歲月的洗禮後他們會淡忘在那個年齡段人們成熟所需要的代價。退一萬步,因為他們經歷的更多,也導致他們覺得孩子們口中一切的理由都不是問題猶如藉口一般可笑。

最後,中國自古以來的棍棒教育讓他們對打這件事深信不疑以至於他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責罵與抽打

家長得知自己孩子抽菸是怎麼想的?

不會怎樣,我是女孩,今年高中,偶爾抽菸,在我爸面前喝過酒,白酒啤酒都有,我父母也不反對,個人感覺3.4瓶啤酒應該是灌不倒我的,至於抽菸,我爸是個小包工頭,以前一天要抽好幾包煙,現在沒抽了,我初中好奇嘗試過,我感覺尼古丁味道挺好聞的,也不嗆,看多了我爸和他朋友抽菸,以至於我第一次抽菸姿勢無比熟練,我朋...

孩子成長發育過程中家長最看重什麼?

王國 幹嘛要畫圈啊?人生有無數可能性,孩子不過你安排的,儘管可能有危險但至少不無聊。我最看重的是,孩子是否能發現自己,實現自己,挑戰自己。而我會力所能及的提出建議 提供資源的同時盡量排除自己的侷限性對孩子的影響。 四個酒窩 健康,快樂!現在好多家長都被這個畸形的社會裹挾了。幼兒園,一套書386,40...

為什麼會有家長縱容自己的孩子變成「熊孩子」?

你是我的晴天 一般在商場遊樂場,有些家長把孩子帶進遊樂場後就自己坐一邊去刷手機了,只要沒聽到自家孩子哭就懶得去管。有些也許是看到了,但是不是自己家的娃被欺負,自家娃不吃虧也懶得管,但不管是什麼情況,就三個字,不作為!都是一群自私自利的人!特別理解題主心疼自家娃,但是別擔心,惡人自有惡人磨!自己家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