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學哪個好?

時間 2022-01-23 03:10:41

1樓:腦瓜子疼

換個毛,室內要什麼設計,直接拿成品效果圖套就完了

2樓:潛心篤志

都不太容易學,皮毛很簡單,深入學,你會愛上這兩個工作

3樓:張利峰

問題就是個偽問題,你想一下到底想問什麼?是行業前景嗎?是學習需要具備的基礎嗎?是收入比較嗎?哪個好?哪個都好!重要的是你要專業!

4樓:xiao7lin

環境設計是一門涉及面廣的學科,後期會有所偏向。但是,我想說的是,不要先把自己侷限在乙個框子裡。設計是有共通性的,需要不同的思維激發創造力,從一開始把自己禁錮在乙個框子裡也就禁錮了自己的思想。

5樓:繁簡繁

環境設計是個大方向,裡面景觀室內都會涉及到,只不過分方向後會側重一邊。目前國內是景觀行業難做但是前景好,室內好找做好難基本飽和。看你選擇,你學景觀以後也會學室內的施工圖設計和規劃之類的,學室內的也會學室外的景觀植物搭配,環境設計這個專業涉及面很廣,認真學會學會很多東西,對以後就業也會有更多的方向。

6樓:魚啵

感覺別轉會比較好,學多點景觀出來會更好一些。沒什麼感不感興趣的,工作之後都得做。實在感興趣室內,你暑假啥的去一些設計公司呆一下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理想和現實總是差距很大,綜藝就是綜藝。

室內設計與景觀設計哪個更有前途呢?

易昕 本人大學學的是園林工程技術,實習的時候在一家比較小的景觀設計公司實習,由於各個方面原因,後來轉到室內設計方面。其實自己感覺如果做景觀的情況下,必須要找到一家大型的景觀公司,這樣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選擇室內設計的情況,在進公司的時候就要注意是不是設計公司要求設計師帶上銷售,如果帶銷售就要看個...

室內設計好還是景觀設計更有前景

關魚 大學專業是室內室外都學了,大學畢業之後從事的景觀行業,但是有很多大學同學都選擇了室內設計,個人覺得女生如果能不做設計就不要做設計,沒辦法的話建議選擇景觀行業。首先設計行業都是很累的,加班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後覺得景觀行業的視野會比室內行業的更高更廣,景觀行業轉室內的話會相對更加簡單一點。室內接...

環境藝術專業選擇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哪個會更好點?

豌豆 考過研環藝專業做過景觀設計師現在轉室內工裝景觀熬的時間比較久做主案至少五年 考研的話支援不過推薦古建築類的研究方向 室內做的好也有體量較小相對於景觀工期短對接的人也就那麼幾類主要是廠商和單量 祖傳景觀設計師 這個看你更喜歡室內還是景觀了,取決於自身的特長,興趣。室內設計比較專,不太需要豐富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