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暗戀)喜歡了兩年半的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可以讓她很開心(今年她剛好成年)?

時間 2022-01-23 03:10:40

1樓:蜜桃

答主一定要投其所好!

主要看人家喜歡什麼

2樓:江狄兒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參考如下幾點:

比較了解她的愛好,就可以送

她喜歡(吃,用,戴)的

如果你不太了解她的話,

送一支精美的鋼筆(當你看到她用你送她的鋼筆時,會很開心的)如果你比較內斂,保險起見

發個資訊吧

我不怎麼支援表白,希望你不要盲目

暗戀是乙個人的事

3樓:扶糖

如果從來沒化過妝的話 ,可以送一支口紅畢竟女孩子第一支口紅意義非凡但別送紀梵希其意義是愛而不得

4樓:蕭辰

如果有自信的,送她一場別出心裁的表白吧,畢竟她18了,不表白,你還能陪她幾年呢。暗戀最終還是不會有結果的。

5樓:洛城東

我十八歲時,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來自一位我特別看重的朋友。

生日那天,我以為他會給我準備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然而,那天,

他睡忘了。

睡到了半夜兩點,才想起來,今天我生日。

給我的生日禮物,遲了一周,還和去年一樣,是一模一樣的《上海堡壘》,不一樣的是,這一本上,他給我題了兩句詩。

洛城東流水,

莫顧離人悲。

我很喜歡。

題主,用心就好,形式不重要。

舅舅被判了兩年半,已服刑快兩年,三萬的罰金沒交,能減刑嗎?

徑行禪思 罰金刑是生效判決所確定的刑罰,也可以稱作財產刑,相對於自由刑都是對犯罪人的否定性評價。不存在說乙份生效判決中的財產刑和自由刑,可以讓犯罪人自由選擇其一執行。執行完畢自由刑和履行完畢財產刑是犯罪人的義務,也是認定犯罪人認罪悔罪的前提條件。而能否減刑則是在認定犯罪人認罪悔罪的前提下依據服刑表現...

被追了兩年半的女生拒絕該怎麼調節情緒。

Rolysna 真的很理解你的心情這樣的不僅僅是你乙個人的有很多人在大學讀大學的時候我談了四年的男朋友最後畢業設計準備時給我很多新增麻煩 畢業答辯時他有跟別的女生談了那時候我很傷心 出現在覺得單身真的好自由 也有很多朋友挺好的慢慢會好起來。時間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踽踽獨行 首先我想問被拒絕是明確表...

大學過去兩年半了 還是不喜歡本專業 想過退學怎麼辦?

宋二蛋 只感覺到了你腦袋一片混亂,目標不明確,一會這一會那。很多人其實也會糾結,不知道將來從事什麼,但他們卻做好目前能做的,而你,不喜歡本專業,卻不知道想幹啥,也不去改變。想必你和家裡說想轉專業的時候,沒說你現在在這個專業是什麼水平,什麼層次,將來可能面臨失業 以你自己的狀態來說 再者,或許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