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女孩兒有多團結?

時間 2022-01-22 23:38:09

1樓:橙子味的汽水糖

2019.4.06偶妹踏青活動了解一下

2樓:

看見這個問題都想笑。

99個男生我就認識大概40幾個吧。其中就給五六個花過錢。決賽只給乙個人打投過。不敢說自己是大廠女孩。

不過大廠女孩確實是挺團結的,青第一場公演投票選曲,大家團結起來投了三蹦子。

3樓:叉子要吃飯

我去現場看了超新星運動會,11月11日那場當時射箭,周銳上場了,

全場我觀察了,好像確實沒有周銳的燈牌

但是全場各個地方都有爆發出「周銳加油」的聲音我坐在131區,前面是WXY的應援區域,我也大聲喊了!!哈哈哈哈我發現我對面是陸定昊的粉絲的區域,那塊爆發的吶喊聲最大我當時就覺得,啊,大廠女孩果然是一家人!!!!!!!!

尤其那天杰哥還召集了大廠男孩一起給跳高的他們加油真的覺得,大家果然還是一家人!!!!!!!!

丟幾張高糊圖給你們看看哈哈哈哈哈

以後再有這種很多大廠男孩參加的活動

我都想做個大廠男孩大廠女孩的燈牌了哈哈哈

4樓:惺惺惜惺惺

從日常辱罵愛豆世紀就可以看出來

5樓:

瀉藥大部分女孩我覺得都還好

只要是不搞cxk的搞偶女孩我覺得都不錯

漂亮的女孩兒是不是很多??

微芒 我還是乙個學生,在我的學校裡面漂亮女孩一半一半吧,漂亮的也沒有那麼對,有的只是身材打扮好,可是一看臉就不行了,有的很漂亮但是滿嘴髒話私生活不檢點,有的一般般但是為人善良熱情,這個沒有什麼固定的評判標準,做好自己就好了,每天乾乾淨淨整整潔潔就可以了。 sun521 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此外還...

女孩兒的媽媽應該什麼樣?

我媽媽身材苗條長得清純,有少女氣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經常被年紀小的異性欣賞。然後我遺傳了媽媽的特質,如果只有我乙個人去逛街,店員會打招呼說 剛下班啊?如果跟媽媽去逛街,店員會說 孩子大幾了?我媽媽就像附加的減齡卡片。媽媽非常放任自己小女人特質,我是指傳統意義上人們對小女人的定義,她很享受。...

有女孩兒追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處理?

給小熊乙個抱抱趴 第一你不要自己去和那個追你男朋友的女孩子聯絡什麼的你先問問你的男朋友看他是怎麼說的注意他的說辭是那種磕磕巴巴繞來繞去解釋不清楚他對那個追她的女孩子什麼樣的態度還是一副對那個女孩子不上心的態度再分析那個女孩是知道有物件了還是明知道有物件還要勾搭 第二如果實在受不了看著那個女孩子就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