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學和英語可以考上我市最好高中的重點班但我的物理和化學不好那這個寒假是學高中數學和英語還是補物化?

時間 2022-01-22 23:38:09

1樓:佳佳寶貝

成績分數不是重點,思維才是。你覺得你數學,英語分高而已但是有匹配當前分數的思維嗎?如果思維不匹配的話,我建議你趁熱打鐵,學習高中數學和英語。

但是你覺得匹配的話,你學其他的就行了。(分數只是最表層的東西,別太在意)

2樓:啦啦啦

建議全都補,等你到了那個班之後,你就會發現那些學霸沒有乙個是偏科的,他們是全科都符合這樣的重點班的標準。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是真的無力。當然了,除非你能偏科到這種程度:

我室友語文106確實比較低,但是他理綜268,今年高考,全國一捲。

3樓:turbellaria

emmm建議你都學,因為重點班只有「能考上」的水平絕對不夠的,大神們的努力沒有上限,要想繼續領跑是需要付出血淚的付出的。尤其是初中時間相對輕鬆一些(相比於高中而言絕對輕鬆很多)還有大量機會完善自己,早做努力之後就能多做一點別人做不到的事情,人和人的差距就這麼慢慢拉大了。

4樓:愛尖子飲水機管理員

考上最好高中的重點班也不是僅僅靠數學和英語呀,所以還是把物理和化學好好提公升一下吧~

高分考上研究生的你,考研時數學和英語,當時做題的時間都是怎樣分配的呢?

露西西西嘻 單項突破,再整體模考 從暑假開始,英語是一周至少有五天下午都在學還有兩門其他專業課,涉及了四本書,早中晚輪流學政治前期就是中午晚上吃飯的時間花一兩個小時,後期從11月開始加強,12月一半的時間都在上面 你v.飛 首先我的分數不高,三百多一點。歸咎於決定考研的時間太短吧,總體來說正兒八經就...

我想請問一下考研可以避開數學和英語一的可以考什麼專業?

1.想避開英語一你能接收英語二就考專碩,但特定專業的專碩考英語的情況下考英語一 2.如果你不想考英語那麼你必須會一門學校接受的其他外語,比如202俄語 203日語。有的學校甚至自命題其他語種的外語給你考 這裡指的是非外語類專業 但風險就是考不上的時候調劑無門。如果是對英語要求高的專業初試科目通常不會...

那些選日語考上警校的學生後來可以不學英語嗎?

Scarecrow 森院的,目前已知不可以,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會有英語基礎班,頭一年英語考試也分開考,考的比較基礎。主要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崗位要求英語四級,還是學一下比較好。 信念是海 本人大一,警校生一枚,正好一位舍友正是選日語考進來的,因此我就按照我舍友的經歷講起。我那位舍友當初因為就是對英語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