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有腳氣的人用乙個鞋刷會被傳染嗎?

時間 2022-01-22 23:38:08

1樓:蘇打綠茶

會!!!

我就是有腳氣,然後半個月前陸續把六七雙鞋都刷了,刷鞋時也沒太注意。現在兩隻手都感染了水炮型腳氣。

真TM日了狗了,好在手上的好治,發現後立馬塗藥,幾天就差不多好了

2樓:吟遊詩人

不請自來!

為什麼說有60%呢,因為腳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無處不在,腳部、襪子、鞋子....

鞋刷你用來刷你鞋子,容易將真菌帶到你的鞋子裡面,從而你通過穿襪子,穿鞋,這樣一層一層自己也有機率感染腳氣。

如果你將鞋子洗完之後,在太陽下暴曬過後再穿,那就不容易傳染上,因為長期的暴曬和透氣,鞋子內部的真菌繁殖條件就不足了,就會慢慢滅絕和停止繁衍。

你這種屬於間接性傳染。

詳細的看下面文章

吟遊詩人:常識科普|腳氣會不會傳染到手上,至少30%的人還不知道

3樓:不忘初心

有可能,如果是刷了鞋子裡面的話。只是傳染的機率大小。

4樓:查一熊

原題:和有腳氣的人用乙個鞋刷會被傳染嗎?

會,而且如果正好腳上有上被傳染腳氣的機率會增大。並且如果你發現腳上出現瘙癢水泡的時候其實真菌已經感染一段時間了才會出現這種症狀。

5樓:[已重置]

這個也有機率的,要是你經常和有腳氣的使用同乙個鞋刷,那麼就是會被傳染的,一兩次的話看運氣吧,畢竟腳氣是真菌類引起的疾病,真菌到了你腳上,就是會有腳氣的。

6樓:涵涵媽咪

這個不能說,沒有可能,真菌感染力太大,最好自己備乙個刷子,我的腳氣就別人說你的鞋子好好看,給我試一下看看,不給吧,太不給面子,給了吧,腳氣就找上我了還好現在治好了

7樓:老Y

有機率的,真菌對營養要求不高,接觸到的東西會附著在上面

8樓:鐵頭2019

有可能被傳染,我是游泳時候,腳趾頭劃破一點,然後好多年,就那個曾經劃破的地方反覆的生腳氣,太頑固了。

9樓:babe

會的,用乙個洗腳盆都會,不是說你們一起洗才會,而是他用過的你用了就會傳染,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被傳染過。

10樓:老夫子大番薯

是有可能被傳染的,鞋子襪子,毛巾,盆子,還有你說的鞋刷都自己單獨使用為好。避免感染腳氣。腳氣加重可感染灰指甲

11樓:笑笑

必然會傳染啊,所以不要混穿鞋子,很多人都是穿公共浴池的鞋子才感染上的腳氣。

我是乙個女孩子,有腳氣!挺自卑的?

擁抱健康 那有什麼,誰規定女孩紙不能得腳氣的,怎麼得的?誰傳染給你的?我去揍她哈哈 得了腳氣,有很多辦法可以對付來的,但是總結起來,首先還是要衛生習慣,鞋子是真菌滋自生的溫床,鞋子要常消毒日曬,乾燥bai時要撒些防臭粉在鞋子內。還可以用白醋,噴劑之類的藥 青禾小愚 有腳氣怎麼樣?不妨礙你成為乙個有趣...

用乙個喜歡你的人換乙個你喜歡的人值得嗎?

deter doc 主觀來說可能大多數人都會做出這種選擇,但是客觀來講兩個人之間沒有比較,我們不能也沒可能做出這種選擇。你認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 我欲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但對喜歡自己的人,又何嘗不是這種想法呢? T shirt 我覺得這個得看個人。你喜歡的對你好那麼久不值得,你喜歡的對你不好還...

乙個不善交際的人會被視作怪胎嗎?

浪漫的慢 不善交際的人不會被視作怪胎,大家眼裡他只是沒什麼存在感罷了,你要明白這一點,無論你多麼與眾不同在別人眼裡也很普通,只是不善交際,那對大部分人來說就是他根本不記得有這個人而已。 可愛的西瓜梗 可能吧,主要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你不善交際,是不會說話說話直行為怪異那絕對和別人格格不入進而被視為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