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檔案的去向?

時間 2022-01-22 18:43:50

1樓:人事檔案老師

三方協議單位是私企得話是沒有存檔資質得, 建議檔案還是派回戶籍地人才市場存放比較合適,後期入職國企單位或考公務員事業編正常在戶籍地調檔就行, 存放在工作地得話以後離職還會牽扯到檔案得調動,萬一自己忘記了後期在找起來也是比較麻煩得

2樓:資深檔案管理員

畢業檔案有如下五個去向

1.簽訂企事業單位的檔案會由學校調往單位人事部或者檔案室2.檔案託管人才服務中心(人才市場)

3.檔案申請回原籍

4.兩年擇業期內在學校檔案館內儲存

5.考取研究生(公升學)的,大學學籍檔案調往新學校

3樓:南蠻行者

檔案和戶籍沒關係,建議是放回戶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

4樓:

這事簡單,如果打算在c地長期發展,那個三方協議上就必須得有c地存檔部門的章,不然那個屬於無效三方;

如果不打算在c地長期發展,可以將檔案轉回老家的人才市場,保險可以由c地的公司繳納。不用擔心保險接不上的問題,因為現在全國都可以接續保險了。有保險就有工齡。

建議:檔案回原籍,因為那裡是你的根,早晚要回去的。

5樓:地澤萬物

你剛畢業,不要隨便轉檔案,一般你在B地上學,你的畢業檔案會有學校統一安排,畢業檔案非常重要,千萬不要隨便轉到任何地方!

6樓:

最好放在人才市場,而且交社保,可以給你算工齡。如果返回原籍,應該是直接打回原籍,當你無業,就沒有社保記錄,當成無業。

nct dream畢業發展去向

xl412 現在看來有固定的可能,但是滿還沒撈夠錢,去年真的可能各自有別的安排了,但是這次巡演一開,熱搜一上,不管唯不唯粉各家媽媽都不想看孩子們難過,而且孩子們之間珍貴的情誼真的愛他們應該都不想他們分開。但是部分唯粉cp粉三天兩頭撕來撕去,祝自家早日畢業擺脫被隊友吸血,真的很不能理解,孩子們感情都很...

國美附中畢業後的去向?

大家都說考進國附就是乙隻腳進了國美的大門,雖然有所誇張,但是這體現了國美附中確實是很優秀的。首先國附的同學都是通過考試才能進來的,要麼是文化很好,要麼專業很好,要麼都還不錯。在這種起點上,你就算自己不努力,你的同學也會倒逼你努力。專業老師不用說,以美院的底蘊不可能有很差的專業課老師。以前在杭州學畫的...

劍橋大學的畢業去向有哪些?

瀉藥劍橋大一eng在讀 樓下的回答屬實誇張,在我的圈子裡其實很少有人去申請spring week或是intern這些,求職的氛圍沒有倫敦幾個學校還有華威商學院之類的那麼濃烈,大部分已經被學業壓得抬不起頭,沒有精力再去考慮那些。我的一些朋友在四大或者投行等公司做實習的時候也很少有碰到牛劍的同學。大一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