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太無聊,總想去撿破爛。這種心理正常嗎?(我是一名大學生)?

時間 2022-01-22 18:43:50

1樓:MomZ

我是研究生,我內心特別想撿破爛。想當乞丐,不只是什麼心情作祟……撿破爛可能有一種尋寶的快感吧!可能與小時候的玩耍經歷有關

2樓:楊柳岸曉風殘月

我一直想挖學校的蒲公英去賣錢,我是不是也不正常啊!

3樓:赤雨瀟瀟

有理想是好事,難道撿破爛就是低劣的嗎?勞動光榮!

4樓:小兔子

我也是總想去撿破爛,我特別喜歡攢紙盒子賣,雖然買不了多少錢,但是就喜歡攢多多的賣這個過程,我家樓道裡有扔紙箱的我就想撿回去

我家住六樓,然後五樓門口總有快遞紙箱,我每天路過回家都跟我老公說想撿回來,後來有一天我老公下班給我撿回來了,說這回省的我天天惦記了

然後我會把它們都特別規整的放在乙個大紙箱裡,擺的整整齊齊再賣,我特別喜歡這個過程,然後我現在就總想出去撿紙盒子

5樓:shellfer

正常。你可以找個時間,撿個幾小時,然後感覺一下,如果感覺不錯,那你就可以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撿撿破爛,畢竟它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當成小興趣也是不錯的(doge)。

6樓:卡多啊

太正常了

剛大一已經不想繼續上了

可能是因為看透了以後三年都要幹什麼吧

就是個小透明

也很無奈啊

幹啥都是三分鐘熱度

嗯人生不過如此?

7樓:橙子小鋪

可能你現在對生活沒有了什麼希望,現在重要的就是找到自己的興趣,每一天努力靠近自己的夢想

8樓:桉柉

估計你是閒得慌,找一些事做唄,比如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學會一款軟體,培養自己興趣愛好,要麼就兼職

9樓:Bill Lan

為什麼想去撿破爛呢,理想這麼遠大,因為沒有成本全是賺的嗎?

撿破爛倒是想攢錢去上大學呢!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

失戀?負債?還是生病?

只要無關生死都是小事!

既然已經在上大學了,覺得無聊就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充實一下,哪怕去大馬路上扶老太太過馬路!

年紀輕輕這麼消極

10樓:林陌

正常,凡事只要不違背社會公序良俗,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11樓:乙隻廢白

正常。既能保護環境,還能創造收入,重點是你想要做,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12樓:南貓君

可能是無價值感產生的無聊,隨便做點什麼感覺被需要的事情就不會感到無聊啦,可以做做志願者,或者嘗試在學校的周邊餐飲店兼職,或者去做家教。人嘛,總是得被需要。

13樓:朽木不可雕

正常,只要減壓就沒問題,可以嘗試去做別的,並不一定撿破爛

14樓:維-Christer

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理由想撿破爛?但只要不危害自身,不影響別人,不危害社會,感覺也就是個少見的興趣,比花錢買手辦這類感覺還好一點。應該還是挺正常的吧。

15樓:鐵皮嶺

是不是撿破爛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你無聊,想找點事情做做,這種心理很正常,無聊的時候就像找點事情做,每個人都一樣。

16樓: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挺好的。

建議參加青年志願者協會這些,還可以賺賺實踐分。

17樓:Austin

想就課餘時間(劃重點)去做,知行合一,實踐出真知

18樓:讀來過倒以可你

太正常了,我也是,怕自己被當成破爛撿走,就先發制人想去撿破爛

19樓:孫力陣

純屬閒的,你可以找點兼職乾乾,我這個年紀看來,純屬無病呻吟啊

20樓:

我們通常將正常定義為大多數人做的事情,但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21樓:熱心市民劉先生

心理正常,但行為不正常。

你應該屬於典型的沒有目標的學生

覺得學習無用,甚至生活無趣。

建議樹立起目標

比如說考個本專業的證件,計算機等級考試過一過,英語四六級考一考,參加自己感興趣的社團。

在或者在不干擾正常學習的情況下,玩一款網路遊戲。

主要是樹立乙個前進的目標,不斷拿目標與實際進度比較,不斷督促自己進步。

最後,頹廢的低谷誰都有,偶爾的頹廢和自暴自棄都是可以的,但是關鍵得走出來,如果一直待在谷底,人是會廢掉的。

不見Sunny的花兒無法綻放,

不經風雨的人兒難見彩虹。

22樓:

笑拉了家人們,我現在也是大學生剛大一,我也想去撿破爛。大學b事兒太多了。你要是撿破爛的話帶我乙個

23樓:阿言

太正常了,經歷過,懂得都懂(狗頭)

24樓:原來是只大怪獸

無聊?!

試試滿課全天,媽蛋你會懷念這種閒下來的日子的

25樓:南柯一夢

不正常。

(沒必要說你是大學生)

26樓:沈潮

初入大學校園,對自己的專業難免有一些迷茫,產生這種心理也正常。回想一下自己讀大學為了什麼?

27樓:丷流沙丶

大學生活本沒有意義,真正的意義在於人本身,提高自我能力才是讓自己活得自信、自然、舒適愜意的根本。

早期的地緣化發展

物質資源和精神資源多數為地緣化,如矽谷,以及部分一線城市通過政策和地區物質和精神資源突出而又集中的優勢得以迅速發展

新時期的地緣化發展

物質資源地緣化逐漸減弱,區域協調越發靈活,未來通過網際網路或將擴大自由職業者的規模(因此個人掌握技能尤為重要)。

總的來說撿破爛是沒意義的,學習務實的技能才是基礎,不斷學習才是根本,自我管理自我規劃才是方法。

然後一定要多關注社會發展的趨勢,以及自己就業(的行業)發展趨勢,提公升自我認知

(ps:我現在大二準備輟學,是不是飄了?但是我感覺自我良好,沒什麼盲目的,也規劃了大致前進方向)(ˇˇ)

28樓:小陽光

心理是正常的,只是沒必要真去做。因為比撿破爛有意義的事情多太多。我是從撿破爛的心理上走過來的,其實想想,只是覺得生活沒意思,所以幹什麼都一樣,但其實還是有區別的,畢竟沒有多少人看好撿破爛這個行業,但是我必須要說,哪怕是撿破爛兒也有高手的,做好了也可以做得非常棒。

如果你真要做你就不應該抱著撿破爛玩的心態,而是應該把它做好,否則你的破爛也白撿了,不會有人看得起你的,人們只會看不起你。到那時候,就是你拖累了撿破爛這個行業的名聲,而不是撿破爛讓你丟臉。所以做什麼事之前先好好想想後果再下定決心。

29樓:潤芽心理

這種無聊,其實就是迷茫,不知去處?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隨機參加乙個社團,隨時間去找回自己。

30樓:shan嵐

我也想去撿破爛,但是怕曬黑,怕淋雨,怕冷怕熱,我還不會騎三輪自行車。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不適合我。還是老老實實上課畢業好了。實在無聊,寒暑假你可以找個兼職嘛

初三,感覺在學校太枯燥太無聊了,想去學習JAVA或C ,可行嗎?

盧 小記 如果是初中你就有了程式設計基礎,而且可以自學,那說明你能力很厲害了。但是你目前最主要的還是學習,學歷對於這個行業上限很重要。而且就如我最開始說的你的優勢,你可以在高中 大學一直學習,大學報考相關專業,你有充分的時間來學習各種相關知識,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而且又有學歷,那麼到了社會上不是更簡...

生活太無聊怎麼辦?

千萬不要做畢卡索 居里夫人 去運動去結交朋友 去勇敢的做沒有坐過的事情 覺得自己太無聊了,可以內求,聽過一句話,原話忘記了,大概就是如果乙個人開始感受花開花落,那沒有什麼事能撼動他了。這個事需要悟 生活太無聊怎麼辦?可分為兩大類來解決。一種閒得慌,閒得蛋痛。這種人是最沒點逼數的,能閒不是因為自己有能...

有沒有某時刻感覺生活挺無聊?

楠楠吶吶 那是因為你生活的太幸福了 你沒有經歷過為了生活奔波的日子有時候飯都吃不飽每天還要加班根本就沒有時間出去玩 你沒有經歷過父母吵架摔東西你可能都不理解前一秒還是恩愛的夫妻下一秒就好像仇人一樣吵得面紅耳赤然後一方摔門而走這是生活的常態 你可能也沒有經歷過親人的突然離開那個陪伴你長大和你朝夕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