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翻碩需要學習二外嗎

時間 2022-01-22 14:31:17

1樓:Iris98

不需要學習,但是每一名研究生入學後都會學習第二外語。

2樓:檸檬愛吃巧克力

翻碩絕大多數是考翻譯碩士英語哦

3樓:柑橘

翻碩一般不考二外,學碩會考,但除了個別學校,可以去研招網看看

4樓:車三歲

不需要,翻譯碩士是不需要學習二外的,只有學碩才要學。

5樓:欣欣欣

MTI翻碩屬於專碩,不管是口譯還是筆譯,一般不需要考二外~考試科目有政治、翻譯碩士英語、基礎英語、漢語寫作與百科(PS這是針對英語口譯幾及筆譯的科目)

6樓:愛吃甜食

除了部分學校會在複試考察,其他基本不涉及,很多人都是衝著點考的,很捲,三思而後行

7樓:Zava要努力

翻碩不需要的英語語言文學方向需要二外

8樓:夏天的夏

不需要哦,只有考英語語言文學才需要

9樓:Vickie An

翻譯碩士屬於專業碩士,備考是不需要準備二外的,但是考上入學之後會有二外的課程。如果要考的是英語語言文學這種學術性碩士的話,二外在初試是必須的。

10樓:知乎使用者

翻碩基本上是不考二外的,如果是要考試啥的話,還是要學一學的

11樓:葉子的翻譯園

翻譯碩士考試科目是211翻譯碩士英語,357英語翻譯基礎和448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不需要考二外。

12樓:Troye Wong

北二外複試需要,其他大多數不需要。不過佔比不大,研究生入學之後還是要學習二外的。備考期間沒必要自學。

目前大二,準備考法碩(非法學)?

文運法碩教育培訓 大二的時候不要太著急,現在可以多著手準備英語打基礎,先多看看法律方面的書,先定乙個目前院校,然後多關注那個學校的考研方面的訊息,然後到了大三在開始全面的準備,有空多到相關論壇去看看其他人考研的經驗之談。 法碩聯盟論壇 如果確定要考法碩了,提前了解一下法碩基礎知識也是很有幫助的。考法...

準備考研需要準備什麼嗎?

孫清夢 第一,如果你沒有目標,就是說你沒定好學校的話,那就學好英語和政治吧,還要練好閱讀,多記記英語單詞,片語,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讀讀英語報,對於作文的話,我建議平時可以用英語寫日記,堅持每天寫,不要求一定要寫多少,但是一定要寫,以上這些對於英語應該差不多了。政治的話,課堂上好好聽聽講,平時多關注下新...

大二開始準備考研需要準備什麼?

南京妞兒 大二能為考研準備的內容有三點 第一,花時間選定考研院校和專業。第二,鞏固專業課基礎,為之後的複習做準備。第三,選一套靠譜的單詞書,把大綱要求的5500 都背過。特點 1.收詞全面。收錄考研大綱規定的全部詞彙 2.按真題考察頻率區分必考詞 基礎詞 偶考詞和超綱詞。 Josh 考數學的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