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工程造價的,老師說現在學bim後比較好找工作,想問下都有什麼根bim相關的證書要考?

時間 2022-01-22 14:21:54

1樓:大方之家

首先我實在想不通。乙個優秀的大學畢業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現在在爭先恐後的搶乙個技術工人的飯碗。

確實讓人感到很心痛,也很心寒。我們讀了那麼多年的書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為了跟乙個技術工人搶飯碗嗎?

永遠記住一點,不管是廣聯達也好,bim軟體也好, Office辦公軟體也好,他實際上就是乙個工具而已。你只要在用的時候會用就可以了。還有能懂一些知識就行了。

你還真指望用乙個bim軟體吃一輩子的飯嗎?當然,如果你立志一直做下去的話。建議只去學圖學會的。

其他所有機構都不用去考慮了。現在市場上,市面上只認圖學會考試合格通過的證書。

2樓:公交車站

既然是造價專業,就好好準備造價師考試。不知道你通過沒有?造價師也不是諮詢公司才需要的,設計施工監理單位都要用!BIM對於現在的諮詢公司來說,可有可無!

3樓:路邊一帥哥

所謂bim現在還是噱頭,你做造價,相關的軟體熟練就好了。不需要什麼bim證書。

4樓:職考朱老師

目前央企承認的bim證書有工信部技能鑑定中心和北京綠色建築聯盟頒發的證書,還有乙個是人社部和圖學會聯合頒發的證書!你可以參考下!

5樓:於一

目前還沒有。即使所謂的各種bim證在社會認可度也是很低。在之bim只是工具,沒那麼神奇。

我是工程造價專業的學生,想學斯維爾 廣聯達 BIM等軟體,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合適,求推薦!?

MRLeeCullen i7 9750h。1660ti的顯示卡。記憶體8g 買回來之後自己買記憶體自家加,便宜 或者16g原裝的。ssd的話選256的。過一年之後再買個三星的512g evo pro。記著不要買低壓u。顯示卡不能差,你買個本最少要擋6年用。自己京東自營店裡選吧。建議遊戲本,你是學生現...

現在大四 學工程造價的女生畢業後應該做什麼?

啦啦啦德瑪一下 如果沒學過廣聯達或者沒學精通,建議先找個單位實習,施工單位或者諮詢單位。然後報個週末班系統的學習一下軟體。別想著轉行,對女生而言,工程造價或許是工程裡面最好的選擇。 弓弜先生 瀉藥!看個人如果本專業學的不錯,那就找本專業的實習單位。別擔心會不會問題,一般剛畢業,公司也沒指望你能幹多少...

我大學是讀工程造價,現在港企手算工程量,日子很無味。現可以去做別的工作又怕浪費時間,有人可以指導嗎?

毛毛 港企收入低,沒福利,死工資,何況現在地產行業也不咋樣,能不在這行就不在這行吧,不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低收入,然後你看到比你小很多的其他行業的人都比你高。 潔小希 畢業到了諮詢公司剛開始也是手算工程量編清單,瘋狂加班,到了某乙個階段熟練掌握了之後覺得如此機械化的勞動以致於對工作已經喪失了興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