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乙個朋友都沒有感覺很孤單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4:31:16

1樓:十四年級的大朋友

我一直被別人覺得我很多朋友,社交達人,但每次我想說說話的時候,找不到乙個人,我也很孤獨。我遇到乙個女生,大一大二的時候,老是跟我哭,說自己被宿舍排擠,被同學排擠,大三大四又表現的跟舍友好的跟親姐妹一樣。大家都是表面同學,談不上朋友。

想合群了就看看那些看起來朋友很多的人怎麼做的,隨波逐流。不想合群了,就自己乙個人靜靜坐著,多去圖書館看看書,培養培養氣質,總有用的到的一天。別說自己沒有朋友,你所謂的朋友沒有幾個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

仗義多是屠狗輩,無情最是讀書人。書讀的多了,就越講究利害,你吸引不了別人,還總想著別人來主動找你。最良好的關係應該是互相吸引,而不是去瞎搞,努力提公升自己。

現在他們對你愛搭不理,總有一天讓他們高攀不起。

2樓:Xuaoo0

你需要習慣,大學大家都是這樣的,自己獨處的時間會比較多,特別是到後面大三大四,大家都各忙各的,不會再黏在一起。

多去圖書館或者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乙個人也很好的,加油( _)

3樓:易三堇

會吧,朋友還是要交的,不管什麼朋友,有點才好,不要脫離了社會,但真心朋友一兩個就好哈

4樓:小熹呀

試著去交,或者……下課就睡覺,沒人會在意你

現在23歲,普通二本大學生,啥都沒有,感覺努力也沒啥用,那還要努力麼?

張阿毛 來來來,我講一下我,我現在24,工作特崗教師兩年,在基層。很不適應,雖然我出生長大在這裡,但你依舊能感覺到和這裡格格不入。你還好,二本。我特麼大專。本科函授了,準備考研中。我每天生活就是上班下班訓練,擠時間去複習。我可以說在這小地方我可以安逸現狀,找個女朋友,27.8結婚。但我不想啊,所以想...

向他提出分手之後,他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嗎?

hyy 姐妹,好好準備高考吧!可能你現在不理解不明白,但是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成績比情侶更重要。你何苦因為他影響自己的心情了,到時候考不好誰的錯?你肯定也不願意自己考不好,而且還被爸媽知道了是因為有物件分手影響情緒,那是高考,不是平常的考試!分析一下你現在的情況吧,分手了想挽回但是但是男生堅決...

乙個朋友都沒有,正常嗎?

情感需要咕嘟 題主的問題就在於看問題的角度出現了偏差 有時候是你自己的問題,比如上的大學不理想,故而遷怒同學,看不上人家有時候是別人的問題,比如同事D,離職後約不出來了這其實都是人性的問題,不管是你還是別人,都在做對自己 有利 的事情,既然都是對自己有利,往往就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所以人活著就會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