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CNBLUE 鄭容和和李宗泫的創作能力?

時間 2022-01-22 14:31:17

1樓:鄭羽

沒有可比性,那個人跟鄭容和就不在乙個level

2樓:

想說以前還可以提這個問題,現在兩人已經不是乙個級別的了吧…早年兩人都各有優勢,但這兩年可以明顯看出差距越來越大了。

3樓:AaaaTan

我只想說我是因為鄭容和才喜歡的cnblue,後來因為李宗泫的一些粉絲的言論對他粉轉路人

4樓:miaomiao水

李宗泫solo10首歌只有4首自作曲,實力打臉才子人設,歌曲也是東拼西湊不知所謂,嗓子也被菸酒毀了,是這些年光顧著泡夜店不想當歌手了吧

5樓:

我想反駁,你哋啲人有乜資格去批評宗泫,唱歌寫歌這樣那樣唔好,如果你哋真係咁叻,就可以坐佢的位啦,既然你哋無本事取待佢的位,你哋無啲自之知明,快啲收起你哋把臭口,我話你哋唔鍾意宗泫的歌,果啲人先繫腦殘,其實我好唔想咁話你哋,實在忍唔住,有乜理由又話佢把聲只限於唱抒情歌,抒情歌有乜唔好,有得俾我聽宗泫的歌,我非常滿足,因為佢系個完美的人,唱歌非常好聽,你哋屋企所有的人,生活翟慣都未必個個都一樣,痴線。

6樓:

一直對cnblue無感。

然後最近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聽了鄭容和改編的婚禮祝歌,現在腦海裡老是迴圈歌詞would u marry me。

聽過原唱再聽改編的歌后,深深覺得鄭容和創作實力強。

7樓:舒蒂

我覺得鄭容和像一鍋清湯吧,不同時期下不同的材料總能出現不同的味道。他在創作的路上慢慢前行,他總是能帶給我驚喜,期待著吧。

8樓:仍厭君

有人說日語的問題....這是創作能力啊咱能別扯其他的不?[Ps:你說李宗泫日語好....容和英語還沒帶日韓口音呢]

其實創作的話容和確實是高產身邊也有金昌完楊東根單于貞雅這種大神前輩的幫助風格多變一些 [in my hear 簡直就是神曲]

李宗泫的話blind love 個人認為還不錯只能說喜歡的相容性比較小

兩個人風格不一樣聽聽歌就行了南韓團飯總撕來撕去怪沒意思

9樓:JoannaXuGby

李宗泫那首我的愛真是單曲迴圈一萬遍!!!醉了!!!!!吉他彈的真是呱呱叫!!!表白一萬遍!!!

10樓:

CNblue四個人風格都很鮮明。而且老實說嚴格而言,除了李宗泫其他三位都算不上花美男長相。

(個人意見)

鄭容和他的唱腔確實帶有很濃的英式風格看到清潭洞111裡面他教練習生的歌曲選用了的是披頭四的歌曲。

然後李宗泫的話確實日語挺不錯的(參見紳士的品格)找出他們兩個分別不同的獨唱。IRONY和愛情光(?)(我是最近才喜歡上的路人粉並且是性格飯)

李宗泫的音色更加偏向小清新容和稍微沉一點。

個人意見。

為什麼鄭容和不離開CNBLUE和FNC?按理來說違約金肯定付得起的?

mkl 當然是他離不開公司了,說什麼情意都是廢話,如果他有足夠的能力離開早離開了,比如自己開公司的psy等等,那些頂級男團大棒exo都不敢離開公司,原因是他們的名氣全是公司包裝打造出來的,沒有公司你試試?多了一些離了公司瞬間十八線的例子,何況本來就不算紅的鄭容和,他最多是二線明星,怎麼可能捨得離開對...

如何評價鄭容和涉嫌內線交易?

輕塵 其實沒有什麼怎麼看待,因為是歐巴多年粉,他一直以來都是乙個努力的 Sunny的好偶像好榜樣。所以一開始新聞 熱搜出來的時候就相信他。事實證明他確實沒做什麼。信任他的人自然會信。而且會一直支援他! zzzzz 先貼fnc公司方面的宣告 再貼檢方宣告 檢方宣告並未提及鄭容和的母親,fnwoc搶在檢...

如何評價李泰容7 18地鐵曲Long Flight

總得來說很滿意啊 李泰容從沒讓我失望 自己作詞作曲就很值得鼓勵了,今年到處巡演忙到不行還在拓展新技能。創作能力逐漸變成衡量男愛豆能力的重要指標,而他一直在努力去接近那個優秀的標準。但個人覺得旋律不夠抓耳,有點平淡。顏滿分,vocal很溫柔很好聽啊。MV一般吧就搭了幾個景,全靠臉撐 無解 看了!音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