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想去澳洲留學的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22 08:09:03

1樓:

周圍還是有人來的

我們學校又有個來讀PhD的

PhD有獎學金何樂而不為?

還有就是澳洲學校排名確實是不錯的

雖然說比不上英美吧

但也可以了

現在讀在國內網課還能剩房租和生活費

而且澳洲現在也解封了

慢慢恢復過來了

留學生也會越來越多的

這陣子其實感覺拿pr會是個很好的機會

2樓:紐星達留學移民

你好。目前還是有人考慮去澳洲留學的,原因主要有:

是真的想出國留學,在眾多留學國家中,美國安全問題受到大家的擔憂,加拿大和英國即使選擇比較多,但是因為氣候比較特別,舉例加拿大,冬天很寒冷,有些同學可能不一定接受得了。於是,澳洲留學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澳洲地廣人稀,氣候條件不錯,時差也比較小,離中國比較近,平時放假回國也比較方便。

第二就是出於移民考慮了,很多同學想通過留學的方式來最後移民澳洲,拿澳洲的綠卡。即使現在技術移民越來越難,配額大大減少,但是移民方案總會有的,所以大家還是有留學的想法。

目前北領地已經開始留學生返澳計畫,作為試點計畫,如果成功,南澳也會效仿,新州維州預計在2023年3月前也會開始接留學生回國,所以,想赴澳留學的同學可以留意一下最新訊息。

你為什麼想去澳洲留學

是粥粥啊 無非是想有個好的未來,或者矯情點說就是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兩天有個謝菲的學生和我們老師聊天,他已經畢業了,最近也剛好找到工作,對於當時的選擇感慨萬千。本科學校沒有面試機會 qs100和985乙個待遇 211第乙個級別 這幾句話雖然很現實,但是也是廣大留學生選擇留學,最大的原因吧。 ...

澳洲留學回國的大家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胖子 說幾個身邊的同學和同事 本人是在一家澳洲的跨境公司中國分部土渣,接觸的很多同事以及客戶有很大部分的澳洲背景,大概說下第一年薪資,總結一句話 學校排名真的不代表一切。A 墨爾本大學翻譯畢業,座標上海渣打銀行,2019年第一年轉正後薪資13K B 雪梨大學教育畢業,座標廣州某大型外貿公司翻譯,20...

在澳洲留學申請的優勢和建議是什麼?

愛科國際 作為從業人員,對比英美,說幾個實在的優勢。清晰的移民政策。大家去國外留學,在體驗國外生活和學習之後,部分同學會產生留在當地的想法,此時澳洲的技術移民可以幫助大家 雖然要求逐年提高,但還是明顯優於英美 更合理的入學要求。英美申請人數眾多,競爭激烈,導致分數要求比較高,同樣的分數,澳洲可以入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