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乙個不太理想的大學,遇到以前的朋友問我考上什麼大學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21 23:08:17

1樓:sir

實話實說唄!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什麼樣大學畢業不能代表以後的人生道路如何。

不管什麼院校畢業的,想要在如今的社會擁有乙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2樓:龍龍

實話實說,大學只是乙個開始,日後的努力最重要

3樓:Randa

我建議如實回答就好,沒有關係,明天的努力才是決定自己人生的關鍵。如果是因為面子,感到不太好意思,我們需要明白這種情緒誰都可能會出現,如果在回答時多乙份坦蕩,多乙份自信,尷尬的感覺也會更少一點,與朋友相處也會更自在。

而且說實話會讓人心安,不說實話,以後被發現了恐怕會更加尷尬,更是坐實了自己對高考這件事的傷痛情緒,不如大大方方面對。

而且也不要太在意朋友對自己考了不理想大學的一些內心評價,其實有時候再親近的人也好,每個人最關心的還是自己,他就是知道了又怎麼樣,他就是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又怎麼樣,這個朋友絲毫不會影響到你未來的任何發展 。

只有你自己能決定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別人的評價。

如果對現狀不太滿意的話,以後還會有考研的機會。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有許多判定的標準,你可以正直,善良,積極,勇敢。

你應該正在上大學吧,好好學專業課,在考試時取得好成績。四六級好好考,該考的證書也積極備考,不負好時光,祝你擁有乙個快樂、積極、充實的大學時光!

4樓:外星人

那你是要去哪上大學咧?我也是今年高考考生。

5樓:Uncle-F

有什麼就說什麼吧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雖然沒考上好大學,但是還可以努力去考研

瞞住一時,瞞不住一世

最後弄得自己不開心

人活得坦蕩,知恥而後勇

考上乙個好大學有多重要?

傻人有傻福 選擇乙個好大學當然太重要了,高考不就是改變人生的最佳途徑嗎?當然上乙個好大學後,你的層次直接被拉開,你的視野,你的知識層面,你的校友,你的老師,以至於你以後的工作都和好大學離不開關係,所以說,一定要上好大學!當然如果後期自己不努力,好大學也沒用,無非就是乙個畢業證!畢竟社會還是需要有真才...

考上乙個好大學是什麼體驗?

溏心 我的大學也不是特別好,嗚嗚嗚,也就普通一本,跟他們985 211的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我可以猜一猜她們的感受,就是有好的教學資源,老師啊同學啊,基礎裝置啊什麼都倍兒棒的那種。但其實我有在清華的同學也有被室友熬夜打遊戲吵到的那種,但是總體來說還是超級好啊,就是自豪驕傲的那種,反正也不是我嗯...

如果僅考上乙個普通的大學未來會怎樣?

輸入名字 本科雖然對乙個人的發展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並不能決定一切,也不能說這個人的發展就一定比一本或者是985 211的人發展得差。因為個人未來的發展的影響因素不僅是本科學校,還有研究生學校 個人努力程度 對公升學 求職資訊的了解度 運氣 家庭背景 個人性格因素 實習 科研經歷 其他經歷等。給你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