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自己省錢去上培訓班考證學英語,不想給家裡太多負擔,可學習真要花錢,抽時間做兼職省錢少買東西值得嗎?

時間 2022-01-20 08:51:58

1樓:武漢新與成商學院

絕對值得!

赫爾曼.黑塞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任何書籍都不能給你到來好運,但是他們能讓你悄悄成為你自己。

抽時間做兼職也是可以的,充實了自己的大學生活,也多了很多社會實踐的經歷,但是不宜在這個方面花費太多的時間,否則就是事與願違。

少買東西這絕對是乙個好處,但是這裡的少買不是讓你節約然後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而是有節制的花錢,減少不必要的開銷。

最後,記住一句話:你讀過的書都藏在你的氣質裡。也許剛開始你並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但這並不代表讀書無用,你做出的努力總有乙個會幫助到你。

2樓:月夜漂泊

不要做兼職,大學搞個好成績才是必須的。相信我,學霸出去工資高的嚇人,目光長遠點

3樓:

值得,英語這種東西

你應該明白「書到用時方恨少」

何況對於普通人來說這絕不是某乎上常說的:「對於稍微有英語基礎的同學來說………」 這幫人理解的「稍有基礎」 普通人估計要奮鬥很多年,畢竟ta們動不動就年薪baiwan,隨便寫一段話就有很多「簡單的單詞」、不像普通人,只能pinpinyin

4樓:林魚禾

值.你才大一,還很年輕。有了想法決定了就去實施。即使錯了,至少你做過了。

不要等到年紀一大把了再追悔.

5樓:郝培強

如果不是確切的啥考試目的,比如托福、雅思、GRE,我是非常不建議學英語去培訓班的。

如果你的目的是短期內考過這些考試,我沒啥發言權,我相信培訓班存在這麼久必然有他的價值。而且羅永浩、李笑來、杜昶旭、郝海龍這些著名的培訓老師我都認識,他們卻是很厲害,雖然現在都不咋上課了吧。

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自己的英語水平,建議自己學,自己練。重點倒不是英語了。對大多數人,學會一套自學方法,終身受益,不管以後做啥行業。

如果真的要去培訓,當然省錢,打零工都值得,值得不在於這次培訓。而在於,省錢和努力掙錢,也是你要學一輩子的東西,早點學會了,沒壞處啊。

大一有必要花一萬多去上培訓班考CPA麼?

東奧會計線上 大一不用著急準備CPA,在大 二 大三的時候準備就趕趟。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不管你做什麼,都不比急於回報,畢竟播種和收穫在不同的季節。大家趁著現在備考時間充足,大學期間學習能力也比較強,提前準備爭取在畢業後一舉拿下專業階段。根據各科的特點,給各位在校生規劃一下學習的先後順序。由於會計 ...

考一建有必要報培訓班嗎?

dingfeng柚子 自學跟報班還是有一定區別在的。自學的優勢是不用怎麼投入金錢,劣勢是沒有老師的輔導,沒有第一手的教學輔導資料,學習如果出現了瓶頸,也只能做好自我調節,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關鍵要自我管理。我們從小的學習習慣都是需要在老師 家長監督下完成的,所以有一些遇到困難的題目會習慣性逃避這類考...

自考專本建議報培訓班還是自己考?

熱心腸 學姐 誰也建議不了,報班還是自學,得自己去判斷。我這篇文章,聊的很詳細了,題主有心的話認真看看就心有答案了。自考學霸君 自考到底是自學好還是報班好?像我個人情況,我最終是選擇的中鵬小自考本科,對我來說是極其適合的。至於,題主的話,就得自己多去了解諮詢清楚才做決定了,然後就是抓緊行動!以上,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