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渭水劍爐的時候,為什麼姬軒轅要幫助北洛?

時間 2022-01-20 08:51:57

1樓:給你頭打歪

在夢中以精神力存在,姬軒轅本人就是「沉睡千年,精神力浩瀚如海,非常強的精神力」,必然也會知道北洛為縉雲轉世。原本縉雲命魂受損無法轉世,王辟邪之力很強,因為王辟邪之力護住命魂才可以勉強入輪迴,入了輪迴也還要因為受損原因遭受莫大痛苦。

但是,姬軒轅還以為眼前這個小夥子會和縉雲一樣,結果一開口就鵝鵝鵝鵝鵝,性格三百六十度轉變不一樣,祖宗一臉黑線鵝鵝鵝鵝鵝

2樓:Lyn

還記得屍鳩的台詞嗎?老是這位……這位……,遊戲對屍鳩的設定是以魂魄為食,對魂魄敏感,而且看上了北洛的魂魄。所以屍鳩是知道北洛是縉雲轉世的,只是一直瞞著巫詔,等著看好戲。

遊戲裡對辟邪王的描述提到,只有前世殺伐極重的魂魄,才有可能投胎成為辟邪王。

後文又有提到,因為辟邪之力的保護,才使得縉雲的命魂不散,所以軒轅才一直養著縉雲的其它魂和魄。等著縉雲的命魂。

種種跡象表明,北洛就是縉雲的轉世,並且姬軒轅知道縉雲看似魂飛魄散,但是命魂還存於世。

加上渭水劍爐是夢境,各路大神都是以精神之力在其中活躍。

所以姬軒轅早就認出了縉雲。

這也是巫詔為什麼一直在推敲姬軒轅幹嘛偏偏要救北洛。

為什麼說《天之痕》是軒轅劍系列的巔峰?

郭子涵 天之痕是最不像軒轅劍的一代,說天之痕是最出色的一代,大概是不喜歡軒轅劍那種歷史的厚重感。而情愛相比歷史更容易引起人的共鳴而已。 花火Noir 從玩家的角度來說,軒轅劍系列,從楓之舞開始,到五代本傳為止,每一部都是精品。若從遊戲製作的角度出發,跟同時期同類作品進行比較,天之痕確實是有理由成為系...

為什麼有些去古劍的劍三玩家並沒有吸取在劍三的教訓?

劍三外觀被罵的本質原因不是它出太多外觀,而是遊戲體驗不好 劃重點 你還出那麼多外觀,遊戲體驗好出外觀誰會罵它,唉 打個比方吧,就是你學習成績好,喜歡玩遊戲,你爸媽不會太管你玩遊戲,但是你成績差,還喜歡玩遊戲,你爸媽就會覺得是遊戲影響了你的學習。 清風面JIN 燭龍都外觀共享了你還想怎樣?帶特效動作的...

為什麼陳劍的高分指南要改版?

高教版出的過於難了,現在備考講究的是做題的靈活性,不再一味追求難題了,所以調整了難度出了個機工版吧,估計也是陳劍結合考試要求做的調整吧 Lucas 我感覺機工的高分指南內容應該是更多了,考點講的也更細了。改版可能是老師根據這幾年的考試情況又重新調整編寫了吧。一般改版肯定是越來越好啊,而且看其他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