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覺壓力好大沒有盡頭,一直推著你向前,每天都要哭一下緩解焦慮?

時間 2022-01-20 08:48:04

1樓:WeDeep微沉

著重有意識地調節一下你的情緒試試,對於專注力和效率都有很明顯的作用。

就想運動是調節身體的方法一樣,正念冥想正是關照內在、調節情緒的方法。祝好。

2樓:諱言

你做的工作是什麼?你可以存一些錢然後再換工作!

3樓:壓力簡

從你的文字,能感受到你似乎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喜歡乙份工作應該是什麼樣的表現呢?是在你明知道這份工作有挑戰,你首先想的不是逃避,而是如何迎難而上,讓自己能夠勝任。並在挑戰自我的過程中實現自我滿足與自我價值。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請兩天假,讓自己放鬆下來,想想自己是否適合這個工作?是否喜歡這個工作?這個工作是否是你的長遠發展方向?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可以著手找找下家。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那也好辦,先找乙份壓力不大的工作,再慢慢研究

4樓:叄柒

送你兩句話:

人生如茶須慢品,歲月似歌要靜聽。

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

5樓:

我都擔心哪天我在的企業倒掉了……我可怎麼辦啊

6樓:2020活著就行

我一般覺得難受……就要著手換工作了……別太為難自己……還有,找乙個人,作為聆聽者,把你的委屈和難受說出去,我也經常壓力大,但是把壓力說出去,當時回好一點。沒有啥走不出去的坎,加油嘞

15年畢業,一直沒有工作,請問如何找工作?

張同學 如何找工作,為何沒有工作?為何不工作?幹嘛要工作?有那個時間來玩遊戲,沒有那個心去找工作,那就這樣吧,苟且活著就完事了。 黑咖啡和巧輕脆 最重要的是邁出第一步,無論這一步邁向何方,因為嘗試過才會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本科土木工程專業,16年畢業,畢業就上工地幹施工員,兩個月我就知道我不適合...

男生一直沒有談過戀愛是什麼感覺?

母胎單身25年感覺這輩子就會一直這樣下去,自己也追過好幾個女孩子被拒絕的原因就是不適合然後考慮一下就沒有然後了到現在對任何女生都無感,感覺自己就是乙個廢物連女朋友都找不到更加別談其他的 代欽 單身26年,至於沒有談過戀愛的感受,emmm 可能因為我自己就是乙個比較冷淡的人,會很懷疑愛情是不是真有那麼...

感覺現在老師講課一直在推公式 根本聽不下去怎麼破?

有些公式不是記住就會用的。有些公式,比如工程上的很多公式,是有特殊的使用條件的。推導過程能更好理解公式的使用條件和成立條件。 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曾經我也特厭煩老師在黑板上一步步的推公式,完全沒有高中時候那種簡潔明瞭的一步給出乙個公式的爽快。但現在到了大四,面對量力裡密密麻麻的公式,總會有 為什麼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