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藝術學畫畫 就業前景如何呢?

時間 2022-01-18 19:52:02

1樓:Justin驊

建議讀讀藝術史

參考一下各個畫家的家底及成就

2樓:nica2

教育行業(培訓班、學校、畫室)、設計行業(具體看大學選的設計專業)、自由工作者(插畫師、個人設計師)

3樓:

畫畫的就業前景,營銷。

除非你不就業。(_)

4樓:誠成橙

你好,我是誠成橙

1、如果你走藝術家路線,那就基本沒什麼就業前景,因為成藝術家概率很低,除非你從一歲開始畫畫,年年都有拿得出手的藝術作品,且被市場所認可,那就可以考慮一下。

2、如果想靠畫畫,成就一番事業,其實蠻不錯的,可以通過平台發布自己的作品,提高自己的畫技,形成自己的個人風格,成為無法替代的畫風,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是你的作品。

3、現在物質生活不斷提高,精神生活還沒法跟上,現在人著重偏向自己的精神世界,娛樂活動,如果你能通過畫筆,愉悅自己,也愉悅他人,這樣的生活,那多麼的豐富多彩呀~

5樓:萬木

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專業能力夠好不怕沒飯吃

6樓:凍豬肉

比純文科好找工作,上學期間只要你願意就能迅速找到兼職(幼兒美術教師等工作),畢業可以考教資考美術老師編制。上學期間入展中國美協和省美協的展覽比較多的話可以考慮進入美協,美協中有很多畫廊和拍賣行的人可以結識。如果讀古畫修復專業可以去博物館做古代繪畫鑑定和儲存。

如果讀會展專業可以去美術館做策展人。如果讀美術教育專業可以去作教材編輯。還有各種設計師職業,但設計師還要學各種電腦軟體(CAD、PR、PS等等)。

如果讀到美術學或藝術學碩士博士可以去博物館做研究員(但除了畫畫必須加上美術史論且要求一定的外語水平)。

太多選擇,一下說不完,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職業。

那些年學畫畫的藝術生怎麼樣了?

樹影Dairon徐濯清 這題我忍不住來答一下。我不是考學就成為美術生的。雖然小時候學過很多年畫畫,但是因為家長的意思,我當年還是讀的普高,本科也是普通一本大學,讀的金融專業。本科畢業之後到了美國讀會計研究生。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體內的藝術家之魂忽然覺醒了,毅然放棄金融會計的看似光明似錦其實滿滿都是坑的...

藝術留學專業選擇以及就業前景?

芋頭大大 師兄路過,個人還是比較建議服務設計 service design這個專業開設得不是很多,倫藝的院校裡面 LCC有這個專業。另外 rca的創新工程可能不適合你,那個專業對技術要求挺高的。可能更適合的是service design 或者 information experience這個專業。關...

家裡窮的藝術生堅持學畫畫有意義嗎?

家境窮而且和我一樣高不成低不就的話,學畫畫救不了自己的,只會養不活自己然後花爸媽的辛苦錢然後失業看著父母慢慢年老又操心,外面的畫室培訓班他們給你畫餅充飢你就真的飽了嗎,你在享受慢慢擴張的精神世界的同時你也在快速消耗自己和家裡的物質,然後你學到一定程度了又不甘心丟舍這一切也全然不顧爸媽了逼著他們在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