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大學德語》的人物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8 19:52:04

1樓:叫我Queena

我覺得Herr Bode和Frau Gao的關係絕對不簡單!

2樓:暗夜無邊

和樓上的觀點基本一致。想補充一下Herr Bode這邊,我覺得這裡的人物都是有聯絡的

所以我覺得在第九課,Max搬進新家,而Hans受不了Frau Kant事兒太多要搬到Michael那兒住,問Michael的朋友什麼時候搬出去,所以盲猜Max是從Michael家裡搬了出去。

關於Anna和Thomas,兩個人還一起去看戲了,Thomas還要去接Anna呢,Hans再不中國遊女朋友要沒了啊!

就是地點,Hans在Berlin, Maria和Max在Hamburg,Berlin 到Hamburg火車將近兩小時。但是也暫且說的通?因為如果離得近的話可能Hans就不去看房子直接等Max走了住在Michael家。

我也是瞎猜的哈哈。

話說沒有人覺得Frau Gao和Herr Bode有點問題嗎(/ω\)Herr Bode寫給妻子的信裡三句話離不開Frau Gao。

紅樓夢的人物關係是怎樣的?

我覺得題主需要的不是這種普及法,急需普及的是 媽媽的哥哥弟弟 舅舅 大舅二舅 媽媽的姐姐妹妹 姨媽 大姨小姨 爸爸的哥哥 大伯 爸爸的弟弟 叔叔 現代的叔叔 古代的叔父 爸爸的姐姐妹妹 姑姑 大伯 叔叔的兒子女兒 堂哥 堂弟堂姐堂妹 姑姑舅舅姨媽的兒子女兒 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堂哥堂弟的兒子女兒 堂侄...

大學的人際關係大多怎樣?

考試必勝 感覺挺失望的,室友關係低氣壓,其他寢室總覺得一對一對的,找了個朋友,還有他們寢室的,總覺得自己挺孤單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求解 泛泛之交可有可無,交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就足夠了。大學可以鍛鍊自己為人處事但是不要對人際關係抱有太高期望,因為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生物,人心叵測。所以還是做好自...

三國殺中各人物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testal7 三國當然和三國殺是不同的啊,比如三國殺裡皇叔就被帶帽子了 黃蓋 香香 在這種姿勢之下任我的想象力再豐富也不能認為他們是清白的 邂逅 說點自己的看法。荀彧生食漢祿死為漢臣。雖然是魏國但和曹操沒一點配合,但和劉備可是滿滿的愛,備把牌都給他,砍一刀 牌補齊了。人稱遛狗組合 也是把劉備當正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