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習是去酒店實習還是去高速公路收費好點還是進電子廠求解答?

時間 2022-01-18 19:52:03

1樓:journey

大學生這麼卑微嗎?

找個行政一類的活兒還是可以的吧,運氣好的話還能進個大廠

2樓:熱心市民

學的什麼專業,為啥要進這些去實習,將來想做什麼呢

3樓:江小程

這些都可以叫兼職了,不能叫實習

4樓:清風有雨

最好都不要去,你去酒店、高速公路、電子廠實習能學到啥?服務員?收費員?流水工?

你要清楚自己實習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以後校招求職更好的找工作?

賺錢就別想了,你還是學生,去這些地方實習沒有什麼用,如果你現在選擇了這一類工作,那你畢業的時候去求職,還是會去想是去酒店找工作還是進電子廠的問題,把這些經歷寫在簡歷上你覺得你能進入什麼樣的企業?你會做什麼?

大學生實習主要是為了鍛鍊自己,給自己的簡歷增加乙份漂亮的履歷,也是為後期求職鋪路,至少要找一些有含金量有水平的實習,能學到有用的東西,對未來求職有幫助,不要想著為了錢就隨便去找,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實習,可以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興趣以及未來想要從事的行業,去找關聯度較高的實習,能進名企就進,能找到高含金量的實習就去~

醫學生實習是盡量去好的,出名的醫院實習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魚蒙 寫在前頭 有選擇當然去 好 醫院呀有機會見識更多更廣病例及手術操作 這不就是實習的目的嘛 但是!我有個大大的疑惑 醫院實習不是學校根據附屬醫院實力師資力量等輔以入學名單安排的嘛我們要做的是 順應天命啦 尤記當年分配實習醫院的時候,滿心以為能進某市中心醫院,結果呢?名單上我名字前乙個朋友,後乙個...

實習是去醫院發展好還是去企業? ? ?

具體說來其實都沒有啥用 如果你將來想混醫院藥房的話還是建議去醫院 藥廠將來你去了也就是一線的工人 不如踏踏實實的去賣藥賺錢快一點 未畢業的程式狗 瀉藥。實習重要的是學到東西,過渡學校到工作環境。醫院可能會比較輕鬆,廠子有工資可能會比較累,畢竟盈利性組織讓你來是用廉價勞動力為公司創造價值,並不是培養你...

去未開業的酒店實習好嗎?

alex 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沒開業的酒店前期籌備的事情比較多可能碰到的東西學到的事情比較多。但規範性,條理性相對來說不會特別完善。一棵小樹要生長,一開始就圈好了,長得直。一開始注重自由,可能會長得更高,或者直接長斜了。 小禾才露尖尖腳 看情況而定,一般還是去比較正規的,已經開業一段時間的酒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