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專業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8 06:30:07

1樓:指南者案例庫

利物浦大學位於英國-利物浦,是紅磚大學;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89,英國第26,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二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利物浦大學國際關係與安全文學碩士,1年制,19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我們也會考慮具有2:1學位等級的非社會科學領域的申請人利物浦大學對外英語教學文學碩士,1年制,19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4(L21,S23,R22,W21)利物浦大學英語文學(現當代文學)文學碩士,1年制,19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8(L21,S23,R22,W21)

2樓:

我校專業基本都是「殼子貨」,不必太在意,盡快2出去或轉學就可以了。

加油( _)

3樓:jssl

按以下順序選

1擅長,2喜歡,3熱門

4樓:

鏈結裡有選擇專業要求,反正坑得很。

匿名使用者:有沒有西浦的學長學姐來解答一下選專業和轉專業方面的疑惑?

5樓:david1371

新生根據興趣和特長,一年級生根據第一學期的成績,熱門專業要過門檻。

西交利物浦大學什麼專業好?

作為一所民辦大學,其實西交利物浦沒有自己的優勢專業 其他的民辦大學,新東方有烹飪,藍翔有挖掘機 西交利物浦這一點確實做得不夠好 13級工設畢業的,後從事留學工作至今。且申請人在同等學術背景下 大致可以分為 理科 工科 人文社科 商科 從易到難 細分到專業的話大概是 應數 金數電氣生物環科計算機等 英...

華僑大學和西交利物浦大學如何選擇?

Cheryl 自己在西浦,同學在華僑 但我不是很了解華僑 還是覺得,如果你家境不錯,選西浦不如直接出國 不過現在形勢不太樂觀 想以後申英研,可以考慮西浦 讀西浦的文科類專業就專業本身來說,意義不是特別大,競爭力還是差一點,雖然學校師資還是不錯的 但你有能力混的好在哪所都會不錯 如果想讀建築類這種利物...

西交利物浦和利物浦大學選哪個?

念大大 首先來說,2 2並沒有區別。西交利物浦2 2也是去英國本土讀。西交利物浦2 2的,目前反饋來看,吊打直接申利物浦的中國學生,完全碾壓對面,以及學校的管理方式,獎學金的發放都是不一樣的應該結合自身考慮。 我這也算是現身說法吧,西浦2 轉學,利物浦本科畢業生,直接回國就業黨。如果你去西浦並且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