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考教資應該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2-01-18 05:13:49

1樓:多多

大二考普通話,二乙以上,畢業證,小學英語教資筆試只有兩門,準備教育基礎知識和綜合素質兩門,面試才準備專業課內容。

2樓:故里

報名自己符合要求的考試,備考參加考。

教師考試要求越來越高了

帶著自己,好好學習,考試前准考證自己基本差不多這是考試報名變化

3樓:知乎使用者EUbXmq

準備好書和衝勁(可以加個網課)

4樓:似鳥投林

現在教師編制,小學要求本科。

幼兒就是專科

5樓:雨後初晴

專科生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畢業證普通話證書

教育學,心理學筆試合格成績飯

6樓:芷蕪

先確定好打算考哪個階段,看各項標準自己是否符合,比如說考語文你在準備教資的同時需要考出普通話二級甲等,其他的科目需要二級乙等。關注教師資格網不要錯過報名繳費。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筆試,考試之前書肯定是要看完的,網上也能找個各種課程,不是非得要報班,重要的是簡答題一定要背!

教師觀!學生觀!教育觀!

選擇題題目也一定要做。通過筆試,然後再準備面試,不要在還沒考筆試就操心面試,專心在每乙個階段做每個階段該做的事。面試時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試講,網上找資料看試講架構然後自己講,我的方法是自己錄下來,然後看有什麼問題,多練多改!

祝你一次通過,加油!

7樓:公主嶺中公教育

小學的教資就是科目一+科目二

這是教師資格考試的全部內容,科目一就是綜合素質,這個可以買些書自己複習,科目二是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小學是沒有學科知識的,所以不用複習學科。書我推薦我們的教師資格的輕鬆學教資,包括科一和科二的內容還有習題練習,最後祝你順利通過教資考試

8樓:菇涼

看自己是否符合考試條件,符合就可以報名考試

報名之後就多看書多背

9樓:匿峇峇

對於專科或者本科都沒有什麼關係,你學歷符合學段難度都不是很大, 非師範生對待面試就要稍微嚴格一點的考量。但是師範生也不能鬆懈

10樓:張一二

首先除了高中的教師資格證報考學歷為本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都可報考)外,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是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了。其次並不是說學歷越高越容易考,難度是「全民化」的,許多教師都是大專學歷的。準備的話有多餘時間的可以選擇自學,邊工作邊備考的效率會稍微低一些,建議就是找個老師指導!

大三考教資,需要提前準備什麼?

有端正的態度。想要一次通過筆試,需要踏踏實實進行複習。專業課也不能小覷呀!當年考教資,認為考得是本專業教資,所以把本專業科目複習留到了最後七天,結果,刷本專業題目時,失算了。第一次順利通過了 綜合素質 和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敗給了 學科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 科目,所以教資筆試考了兩次。合理規劃複習。...

師範生,考教資從何時開始準備 越早越好嗎?

南弋 非師範生,教資報名後佛系備考。三本書看了一遍,開考前一天,刷試卷。筆試面試一次過。死記硬背的知識點掌握 規律總結 試卷寫滿。 Michael 專科大二準備,本科大三準備!教資不難,兩個月足矣,我這裡指的是不連斷準備!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另說!準備太早會導致疲憊,打擊自信心! Nicholas黎五 ...

專科生考MBA有什麼經驗可以借鑑?

stone 專科生工作背景只是普通公司職員,沒有管理經驗,考一檔和準一檔很難。如果符合要求,就先去報考提面試一下自己能不能通過,院校會不會對於題主的學歷和工作經歷有疑問。提面沒有較好的結果,就只能去報考普通院校,過國家線進複試,看複試會不會被錄取。這裡有個問題,就是普通院校的MBA課程比較水,很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