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的東西最早是怎麼被發現的,是每一種毒藥背後都有乙個或者不止乙個人死掉麼?

時間 2022-01-18 05:05:19

1樓:Harmon

螃蟹是怎麼被發現很美味的,毒藥就是怎麼被發現會毒死人的。

2樓:zhuyunsheng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回答同樣適用第乙個發現牛奶可以喝的人到底對牛做了什麼這個問題

3樓:王鋒

"砒霜,劇毒也"幾個字,背後卻不知多少人因此喪生

4樓:文海若

我想恐怕就是這樣。我們對毒物的了解是乙個漫長的認識過程。正如我們了解這個世界一樣,所有成功都是建立在失敗的經驗之上。

當然不一定每一次中毒都會有人死亡,比如, 我們可以觀察動物的表現,而且世界上"一滴便致人死地"的劇毒也屬於極少數。

哪怕在科學進步的今天,乙個新的毒性物質被確定的起因,也一定是某個中毒事故的發生。事實上也因為當今生活的格外豐富,做排除法時,需要考慮更多的因素。恐怕我們需要不只一起中毒事故,才能把單發事件與某可能的有毒物質的關係確立起來。

5樓:高歡

一開始遇到的可能僅僅是有些不良反應的物質,經過不斷地改進有可能會成為毒藥~

6樓:高林

也不一定是人吧樓主你汗死我了= =,電視裡不是常演:牽條狗來~或者是草被家裡的老鼠,狗,貓,兔子,豬等各種家禽家畜誤食了。

7樓:史大耳

古漢語裡毒和藥是同義詞→_→

吃錯了藥,藥效太強什麼的就是毒了

我的世界的地獄是怎麼被發現的?

我覺著up想要的答案肯定是這樣的,在乙個風和日麗的夜晚,斯蒂夫斯基習慣性的掏出打火石想出去放火玩,路過自己家用岩漿和水交配出的半空黑曜石牆順手點了那麼一下。當燒完林子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綠油油得黑曜石,史蒂夫斯基愣了半分鐘,回屋子裡拿出來大量金塊在綠光前扔了進去,意圖召喚某些不存在的事物,結果什麼也沒...

十二辰次是如何被發現的?

牧心 十二星次的劃分幾經周折,現今所知最早的記載來自於 左傳 國語 左傳戰國末,國語春秋末,但這兩本書史學界一直存在質疑,說是發現者西漢劉歆的偽作,以及現代浙江大學考古收藏的戰國楚簡,可以證明左傳的,也飽受質疑,所以最終依舊沒有不帶質疑的公論 單純從天文角度,當時確以冬至點所在的牽牛初附近 有兩個牽...

那些冤假錯案是怎麼被發現和揭露的?

李德寶 有的是發現了真兇,有的是現在技術進步了,當年的一些證據不符合作案的現場條件,比如陳滿案,還有的更離奇,是別的地方抓住了小賊,自己招供的。我記得看過乙個是山村發現的屍體,很像乙個村民,結果那個與村民有仇的就坐牢了,但是十年後,那個死去的村民從南方打工回來了。當年是因為家庭有矛盾,自己出去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