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萬能買哪些價效比高的摩托?

時間 2022-01-18 05:13:51

1樓:二曜同臨

本田cm300 顏值保值質量三位一體

2樓:kingkj

推薦390Duke,真的非常好玩的電單車。動力,操控,質量都相對穩定,改件豐富,你值得擁有。

3樓:牛大壯

三四萬,要價效比,建議了解一下高金gk500,這是個新車,關注的人不多,但是我敢拍著胸脯說這車是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的

4樓:半夜去偷狗

推薦310M踏板!

解放左手不再捏離合,爽的一批。24.5kw動力,秒殺500cc以下踏板!

無級變速,提速懵逼一樣快!落地3.2W,極速140,13L油箱,編織網車架無爭議!

高壓縮比發動機,和310其他系列車型缸徑比不同,310M增加了缸徑行程,增大了扭矩,並且最大扭矩提前,自從換了踏板,我對小排量擋車完全無感,後來就換了650gt,大排量和踏板爽的一批!小排量完全入不了眼了。

5樓:魏大浪

NK650挺好,隆鑫大單缸,龍6頭太沉,Z250騎半年你就覺得不夠騎了。

6樓:Alex阿星

三四萬我感覺隆鑫650,光陽賽艇,貝納利幼獅都可以。進口車品質可以,但稅太高了

7樓:西元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從小排開始,首先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車,踏板還是跨騎。跑車、街車、旅行車,根據自己的需求,如果按照質量來說豪爵鈴木的GW250,GSX250,還有DL250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習慣了你就在

沒有人說嘉陵600嗎?軍工產品,已經出了十多年了,質量很穩定,電噴,水冷,高仿寶馬650,很棒的一款車,

9樓:猴小白

知乎裡感覺沒有玩越野車的朋友哎這個價位越野車都能買到很不錯的

10樓:Mr·D奇

多去車行跑跑,多看看。

買只看一眼就想把他騎走的車。

買完後別後悔,只有自己喜歡的、適合的車,沒有全面優秀的車。

11樓:編布斯

推薦兩款車

隆鑫650

鈴木GSX250R

12樓:Jones 瓊斯兄

你要先知道你想買的車型是什麼

美式太子? 趴賽? 街跑? 復古? 踏板?

就跟汽車有分掀背,SUV,跑車,轎車一樣

知道才有辦法推薦!

分隔3萬到4萬等級建議一步到位,省的後來又想換車....

以目前國內買得到的新車來說:

隆鑫電單車LX650大單缸我覺得聲音不好聽,這部分見仁見智...

39800

貝納利黃龍BN600 TNT600ABS整車售價:寶石黑、閃光白為46800元,金色版47400元CFMOTO春風 CF400/400NK 電單車整車售價:26800元,ABS版29800元CF650NK:

39800 外型跟400相同,只是排量不同.

祝買車愉快

並小心警察叔叔~

有哪些兒童益智玩具,價效比高值得買?

梵音 孩子早期的智力開發是媽媽們最關心的問題,在所有的益智玩具中,價效比最高的,最能夠提公升孩子能力的那就是拼圖啦,對於學齡前的孩子來說,小寶寶的入門拼圖塊數一定不能太多,從3塊4塊5塊從簡單到難,讓孩子獲得成就感,趣味性強,益智高的有利於孩子大腦發育。一套拼圖就夠了。當然重要是拼圖材料要安全,要選...

如何選擇價效比高的電單車頭盔

吃飽了再講 頭盔這東西是越貴越安全 有人開電單車騎到兩百多發生交通事故,就因為帶了個義大利原裝的炭纖維的頭盔,頭部一點傷都沒有,甚至臉上都沒有刮花。殯儀館的人說 衝動是魔鬼 注意,電單車頭盔只是個消耗品,基本上你乙個頭盔戴個2年算長的了.正常都是1年一換.你如果不下賽道不跑長途不彪高速,基本上不用太...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電飯煲?

廚房小公主 電飯煲選購,其實很簡單,只要按照以下的方法,就可以選擇到自己需要的電飯煲了。首先電飯煲品牌,國內推薦美的 蘇泊爾 九陽這些,國外的推薦象印 虎牌這些品牌。1,看加熱方式。目前市面上的電飯煲的加熱方式主要是下面這兩種 底盤加熱 IH電磁加熱。一般IH電磁加熱優於底盤加熱。建議買IH電磁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