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學生與女老師的師生戀?

時間 2022-01-16 12:44:03

1樓:

我的老師她美若天仙。山里的女老師不多,她是最美的那乙個。但我第一次見她時我還不懂,只知道她好看。

那年,她18歲,我14歲。我是她帶的第一屆學生,她不是我的第乙個老師,但卻是我在山里看到的年紀最小的老師。

我是寄養在大伯家的孩子。在我讀初中的年紀,我大伯就把我送到了學校寄讀。其實他教我也可以,他在家也教他的女兒,還教另外兩個小孩。

那兩個小孩和他非親但沾點故,說起來算是他的校友的孩子吧。但他把我送走的原因,他和我說過,並不是因為他不疼我,而是他認為家庭裡的教育只能是啟蒙教育,孩子始終是要到學校裡接受教育的。我覺得他說得也有道理,並且學校裡的老師也曾教過他,所以我想,只要我認真學習,以後也能成為乙個有出息的人。

山里的孩子,誰不想出息呢?

我入學得晚,跟不上大家的學習進度,為此,校方還讓乙個老師單獨給我開小灶,給我划了重點考點,每天讓我背。起初我還是挺高興的,劃重點、背考點,這不是每個臨陣磨槍的學生都夢寐以求的嗎?直到我在月考中,那麼努力,還是比不過別人,我才知道我和其他人的差距有多大。

那次考試中,我甚至把我學到的課外知識都用上了,也才堪堪考贏了原來的倒數第一。

可是結果他們卻說我作弊。校長告誡我,以後要認真學習,不要作弊。我覺得校長大道理講得沒錯,但是老師卻是在刁難我。

本身就沒好好教我知識,實驗課一次也沒上過,淨教理論,還都是抽象的理論,也不講解。就好像一篇一兩千字的課文下來,把一百字的文章中心思想念給你讓你背,完了讓你寫出讀後感。關鍵是你連課文內容,甚至標題,甚至作者都不知道,這怎麼寫讀後感?

但我當場理論,他卻強詞奪理,最後我落得乙個刺頭的印象,讓校長都覺得我難教。我找校長換老師教,但校長沒同意。山里老師資源本來就少,可是我日子卻越來越不好過了。

終於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這個老師了。本來我從心裡上就覺得,他遠不及我的大伯,再加上他把我當刺頭,處處針對我,於是在有一天晚上,我趁他不注意,偷襲胖揍了他一頓,然後爬出圍牆,逃離了學校。哼!

如此鬥筲之輩,我也不屑認其為師。

我怕被學校裡的人抓回去責罰,逃得慌不擇路。山里沒有電,黑暗暗的山路上,我也不知道摔了幾次跤,又被學校裡的人差點抓住了幾次。那個晚上,是我那段經歷中最黑暗的乙個晚上。

但那個晚上,也是我即將迎來光明的乙個晚上。因為在那一晚,我遇上了乙個老奶奶,她見我孤憐,袒護著我。那些人見到有老奶奶給我撐腰,興許怕一不小心把老奶奶碰倒了賠個身家破產,也不敢再硬來,終於讓老奶奶把我領回了家。

也就是在老奶奶的家裡,在那一晚,我見到了她,我在後來喜歡了一輩子的老師。她那般清冷,彷彿空氣都快被凍結;又那麼秀麗脫俗,就連這老奶奶,都彷彿只能是她的下人一般。

但山里的人家,又哪來的下人呢?

只是初次見面,她似乎並不待見我,待我如同陌生人般。也對,我本來於她而言就是陌生人,也就是老奶奶讓我覺得更親切些。她不想讓我留宿,老奶奶為我美言幾句,才讓我勉強留了下來。

但她還是堅持要我盡走離開。我雖然在學校沒能受到良好的教育,但總歸在大伯家時,伯母教過我讀書認字,講解過《論語》,大伯也教過我不少道理。堂堂大好男兒,還是要有骨氣的。

她既趕我走,我當然不會厚著臉皮硬要留下來。何況她看起來也就大我個一兩歲,二八佳年的小女生,萬一把她惹得哭鼻子了怎麼辦?

但是她最終還是收留了我。只不過對我來說代價有點大。

那天晚上是這樣的,我堅持著要回學校,老奶奶不想我被欺負,但她明顯在家裡做不了主,所以也沒辦法留下我,因此她決定陪我回學校。只不過那時校長不在,學校的許多高層都不約而同的不在,只有乙個教導主任留了下來。老奶奶本來想著我去找校方理論,但雙方火氣都大,不一會兒就劍拔弩張。

老奶奶舌戰群儒,不,他們還算不得儒,說是舌戰群驢還差不多。在場一群男教師加教導主任近百人,竟被乙個老婦說得啞口無言面紅耳赤。眼看勝利在望——雖然我也不知道說贏了又能怎樣,突然節外生枝,原來恬不知恥的他們居然說老奶奶不講規矩,想依山里規矩進行文武鬥。

我本以為這麼大年紀的老奶奶,必然會吃虧,還未等我挺身站到老奶奶身前,卻看到上場的年輕老師乙個個敗下陣來。最終教導主任看不下去,挺身而上,這才堪堪穩住。

我見到這陣勢,不由心裡暗暗搖頭更加失望。這學校裡的人,是一代不如一代,那我在這學校也沒意思,別說出人頭地,說不定連出這座大山都難。

老奶奶畢竟不是科班出身,最終還是認了輸,只好作罷。卻不想兩人一不小心又動起手來,那教導主任一下子就把老奶奶推倒了,當場那些人當中,沒人敢扶起這個倒地的老人。看見情況已僵,學校裡的那些人也有點愣住了,倒也沒有上前把我抓回去。

只是這時,那個看起來沒大我多少的小姐姐卻出現了。

她像是從天而降般,出現在了場中,看到了老奶奶。

這個晚上,隨著她的出現,明月像是迫不及待地要追隨她一樣,終於從烏雲裡探出了頭。月光從她身後灑下,照得她彷彿起了一身光暈。明眸皓齒,面如皎月。

一身白衣,裙襬飄飄。她走上前,說婆婆,你怎麼樣了。只是我不解的是,這麼大年紀的老人,哪個經得起摔?

明明老奶奶就快不行了,為什麼她說話依然那麼清冷,不起波瀾,彷彿已看破了生死。想到這裡,看著老奶奶,我心裡好難過。

忽然我又一驚,她剛才叫老奶奶婆婆。難道說,這麼小的她,已經嫁人了嗎?月光那麼亮,可是我卻突然覺得天昏地暗了,像是周圍的世界已經失去了一切光彩。想到這裡,我心裡更難過了。

老奶奶沒多久就斷氣了,只不過臨終前對她囑咐了一些話。

那天晚上,我跟著她回了她家裡。只是中間過程,我也不想多談。但那幫老師想起來應該會顫抖,因為就在那天晚上,小小年紀的她幾下就讓教導主任敗下陣來,要不是副校長突然趕到而救了場,那個教導主任就成了這個學校第乙個因比不過別人而服輸自盡的主任了。

我也才明白,原來那個時候,乙個老奶奶是不足以讓乙個人傾家蕩產的,哪怕是乙個丟掉了性命的老奶奶。

在這之後,我就跟著她回家了。由她來教我,綽綽有餘,所以我就一直跟著她學習。她的家裡,也算是一所私人學校,說起來還屬於女子學校。

山里生源就少,她學校也沒幾個人,於是我就成了她的第乙個學生,也是這個女子學校的第乙個男學生。我也知道了原來我轉學進來的學校和之前的學校還頗有淵源,這所學校竟是之前學校的創始人全資捐建的。據說是這所學校的女校長在和之前學校的男校長之間的一場賭博中贏來的。

這麼大手筆,真是一場豪賭啊。但校長帶頭賭博,是不是也不大好?

山里是沒有通上電的。她家裡有些祖傳的蠟燭,平時也省得點,也就是我初來的時候會點上。但後來我也懶得點了,反正家裡也沒什麼雜物,熟悉了閉著眼睛行走都不怕撞到櫃角床沿的。

也許是山里環境好,也許是她沒怎麼出去行走,天生麗質的她這幾年面容似乎一點未變。幾年之後,她看起來反而要顯得比我小兩三歲。但我也不介意,反正她又不用讓我叫她老師。

而我在後來也都知道,原來她還沒嫁人,那個老奶奶是把她從小照顧大的,所以她也一直尊稱她為婆婆。

而在學習方面,起初她還教我,包括理論課和實踐課,但她畢竟年齡還小,後來就是我和她一起學習了。有一回我和她在山里練習舞術,結果原來的那個學校裡的兩個男老師半夜林中幽會,互相擊劍時搞到我們這裡來,其中乙個還是當初教我的老師。他們撞見了我們,自己的事情不提,反而理直氣地質問我們在幹什麼,說我們不成體統。

氣得我當場把他們打得跪地求饒,指天發誓不再胡說八道。這事也就過去了。

我一直以為我會和她這樣一直一起學習下去,如果不是後來發生了其他的事情的話。但是說起來,後來的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其實也不知道,也搞不清楚。只是,後來的那天晚上,她就生我氣了,然後她就氣跑了。

我回到家裡,卻找不到她了。那一刻我慌了,慌得趕忙下山去尋找她。中間經歷了一些事一些人,才忽然明白,那天晚上她是喜歡上我了。

但是她是怎麼突然喜歡上我的,我也沒想明白,索性也不去想了。只是,在外遊蕩的我,卻更想念她了。

唉。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讓你負氣流浪。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是否你也想家?

2樓:

有吧 。不過我這種應該不算,單純的曖昧不清,剛開始只是聽學長說她好看,沒什麼交集,就只是認識罷了,在大三的時候格外清閒,然後我又是個比較皮的人就時不時的跑她辦公室玩,這會感情有所公升溫,聊天就開始過分了,就問我為啥沒女朋友,答曰咱倆出去玩你就是我女朋友,哈哈哈 。然後單獨出去吃過飯看過電影去過公園玩過密室逃脫,過分點的就是公主抱過,背過她,拉手,蜻蜓點水的親過額頭,用她肚子的肉肉暖過手,解過bra,單純解過,發過顏色圖,曖昧不清吧。

不過確實好看,原諒我是個顏

3樓:鹿77

聽說的,高一教我們地理的老師, 曾經跟乙個男學生談戀愛,還供他讀完了大學,結果男生大學畢業後就把老師甩了,老師一夜白了頭(老師確實看起來很年輕,卻滿頭白髮)

4樓:

說起來,咱爺們也算見證過歷史

在我高一那一屆,學校新來了一批應屆師範生

也迎來了創造歷史的學生

兩個學生分別將他們的英語老師拿下

而彼時懵懂未開沉迷做題的我並沒有意識到

此種雷霆手段,是我一生無法企及的高峰

5樓:

有啊,必須有,比如我。

和女朋友是某985碩士同級同學,專業不同,她管理類兩年學制,我工科類三年學制。

女友畢業後進入到某C9做行政老師。運氣比較好,恰好趕上前兩年雙創潮,該校新開雙創部門,缺老師;且入職的時候是無編的合同工,有運氣很好地今年拿到了編制名額,轉成了編內。

至於俺,晚一年畢業之後,去了該C9讀博。

反正,就師生戀了吧(狗頭)

6樓:波斯貓

我14年剛進大學, 第一節英語課,英語任課老師就和我們說過,五年前,外國語學院的乙個男生乙個月時間搞定了他的英語老師,然後他們全班英語從來沒人掛過科。

7樓:

其實也很正常吧,特別是大學,有的老師研究生剛畢業很年輕,有的學生早熟。特別是輔導員老師。其實不奇怪,也有和專業課老師的,這個相對少點。

我和當時的專業課老師其實也是很意外的,但是當意外發生卻一點也不覺得多了不起。不過還是分了。畢業就分了。

多種原因吧

師生戀女老師跟男學生?

我很為難啊 我有乙個朋友 上高三的時候剛開始他坐牆邊發現她講課愛盯著窗邊 後來選座的時候他就選了窗邊但她又盯著牆邊講我的朋友就很心酸 就問我她上課為什麼不往他那邊看然後那節課就狀態不大好 第二天發作業發現她在他卷上寫了 狀態不好下課來我辦公室 他才知道她眼裡沒他可餘光裡有 他說她可能只是想讓他保持單...

有沒有非師生戀而很寵你的老師?

touchthewood 我明白題主的意思。當然有,但真的太難遇到了。真的靠緣分。至少前題是合情合理的情況下,乙個有智慧型又善良的老師幫助了一位優秀的,值得幫助的學生。並且所謂的寵分也很多種,不只是男女之間戀愛的那種。是人就有各自的喜好和選擇。 有!舉手 是我高中的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啦。先介紹下背景...

老師自身對待師生戀的看法?

曦和 反對,尤其大學前,未成年人沒有判斷能力,老師沒有嗎?林奕含的事件還不夠驚醒嗎?要我告訴你們,很多戀童事件侵犯人是老師嗎?我是老師,提這件事,不是說這個職業渣,相反這是個非常高尚的職業,付出和收入常常不成正比,你們能理解我們拿著白菜錢操著賣白粉的心,而且白菜還不是我們的。但是!老師對學生影響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