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留學跨專業插班 國立大學 生活科學院的居住環境系難度如何,要準備作品集嗎?

時間 2022-01-15 07:12:15

1樓:小泥鰍愛吃魚

如果是藝術類專業的話,都是需要提供作品集的!南韓本科插班入學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1、國內正規四年制本科,讀完大一或者是大二,可以申請插班進入南韓正規四年制大學的大二或者是大三進行就讀。

2、國內正規三年制或兩年制大專畢業,可以申請插班進入南韓正規四年制大學的大二或者是大三進行就讀。(PS:招收插班進入大二的學校比較有限,需確認後申請。

個別學校可以插班進入大四)在南韓留學申請入學的時候,像是基本的學籍材料都是需要進行提交,在這個時候,學校會審核申請人的專業和在校成績,同時會考慮到學分抵換的問題。

每個學校對語言成績的要求也是不一樣,南韓留學跨專業申請的時候,一般是需要有TOPIK4級成績,才可以申請插班入學。如果是申請熱門南韓留學專業,建議有TOPIK高階成績,根據學校學科要求,個別專業也是需要提交英語成績。

2樓:中韓小當家淺淺子

如果是要進入藝術類專業的話,都是需要提供作品集的

申請難度的話主要還是得看你是不是能達到學校的要求,比如topik成績啊等等,如果壓根就達不到要求肯定是難的

澳洲國立大學生活費加學費一年大概多少錢?

澳洲留學巴士 澳洲國立大學學費差不多45,000澳幣 年 折合約22.5萬RMB 生活費約10萬RMB 年,具體費用根據專業及個人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不同,會有一些差異。 說實話,別來澳洲,排名都是虛的,在國內就業市場澳洲留學生的就業層次就是不如英美,有這錢還不如去英國讀碩,剩下的錢去付個首付,比去澳洲...

英語專業怎樣規劃大學生活?

粗垢先去 前面三個回答都強調了需要認真學習,非常贊同。考研可以是本專業的文學 翻譯 語言學之類,也可以是相關的國貿 教育,還可以是不相關的其他專業。搞清楚自己擅長什麼,想做什麼,以及當前和未來的社會需求。祝福學業進步,將來事業有成! 艾老師 英語是乙個不需要好學校也可以學好的專業。所以不用強調自己的...

計科專業學生該怎樣計畫大學生活?

高十九 前五部分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核心的五個部分。我上到大三才明白計科到底學什麼,學的就是上面五個部分。第六部分純粹個人喜好,畢竟作為大學生豐富的知識體系還是不能缺少的 扶餘城裡小老二 學c 猶如做乙個老大哥,也就是如何帶小弟。比如小弟缺錢了,你得給弄錢,於是你帶領小弟去送快遞。在城市的入口處,來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