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婦和公公可以爭吵嗎

時間 2022-01-15 07:12:14

1樓:孫怡酈

我爸告訴我吃虧是福,不論老人對與錯,家都不是講理的地方。我爸還告訴我有一種修養叫不爭辯,心態對了,人生就順了,心態是最好的本錢,我爸還還說了,情緒是對準自己的一把槍,壞脾氣會毀了自己一生。但是我就是TM的生氣誰還不能發個脾氣了,我又不是聖人,我只是一介平民

2樓:皓月當空

客觀的說,媳婦和公公是可以爭吵的,兩個平等的人類意見不一,有什麼不可以理論爭吵的?樓下那些說不能吵、否則大逆不道…都什麼年代了,還黃袍加身呢?就因為乙個歲數大乙個歲數小?

這不是理由,兩個平等的人為了維護自身利益,完全可以爭吵。和自己親生父母還吵過呢,乙個關係遠的老頭有什麼不能理論的?

主觀的說,我建議你不要和公公吵,因為乙個人的習慣是改不掉的,你要求人家改是太高看自己了,人家憑什麼因為你看不慣就改掉自己幾十年的習慣?如果他讓你從此不在買衣服鞋子,你能做到嗎?

人人平等,你不是神,你沒有權利要求任何人改變,何況只是乙個老頭子,你是跟他兒子過,又不是跟他,管那麼寬沒必要,還傷了和氣,還氣著自己…

兒媳婦可以和公公結婚嗎?

預設退出 找了半天,沒有找到合適的表情包來表達我此刻的興奮燃起了我熊熊的八卦之火 首先來說,肯定可以,只要兩人都離異,或者,喪偶。我這兒還真有個例子,不過是最後嫂子跟姐夫成一家了。我姐,親姐,嫁到了同村姐夫家裡,姐夫是個老好人,還特別老實,上面乙個哥,乙個姐。哥哥娶得老婆超級漂亮,奈何哥哥是個老實巴...

鬧公公兒媳婦,兒媳婦是否可以拒絕?

Yyy 我遇到了同樣的情況,結婚前屬實不知道居然有這樣惡俗的風俗,而且男方覺得很正常。說什麼結婚三天無老少。結婚當天到了家門口讓公公或者老公的叔叔把新娘子抱進屋,我聽了喜婆子跟我這樣說氣的我渾身發抖!直接說要麼我老公抱我進去,要麼這個婚別結了!然後敬酒時有個公公的朋友,老頭子上來就拉我的手,我甩開順...

公公和兒媳婦單獨居住合適嗎?

戀凡無雙 別讓兒媳婦難做人。我以後當公公了就會避免獨處哪怕一刻也不會。風言風語很可怕的。到時候我老了無所謂。但是孩子還要做人的。哪怕經濟不允許也要保持距離。我和老婆早商量好了。兒子一結婚我們就走人。不能打擾人家小兩口的二人世界。雖然我們那時候估計不到40歲 老子也要二人世界的好嗎!我家的兩個兔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