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多的人內心想法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5 07:12:15

1樓:七巷

比如體育課跑完步自由活動,看到同學們勾肩搭背,稱兄道弟,像一群三四歲的小孩子一般嬉戲吹牛。

內心OS:臥槽,怎麼他們都這麼傻X?我真的不覺得他們天天搞來搞去有什麼意思。不過再怎麼搞也是他們的選擇,這一點和我的三觀是平行的,沒有孰對孰錯,我無權干涉。

接著看了一眼我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內心忽然感到無比舒爽,因為覺得天天跟他們混在一起真的太累了,乙個人過得不要太輕鬆。然後忽然就覺得很愉快,像乙個孩子般笑了起來,默默地乙個人走到圖書館自己刷英語題去了。

2樓:陳瑜

拙見+猜測

如果是平時聊天沒啥話說,可能是對話題不感興趣或者沒有認真聽?如果不太想聽的話就會沒什麼想法。

如果是認真聽也聽懂了,還是沒想法的話,可能是你只是接受他的資訊,並沒有自己進行思考。

想的多的,就是看到啥就會聯想一些類似的,或者相關的話題,或是思考這個話題我了解的知識有哪些?我對這個事件有什麼看法?是對是錯?好還是不好?

我想可能是你沒有什麼好奇心,不太想主動去深入思考。

一直單身的人內心想法是什麼?

天馬行空 我活成了我想要的男友的樣子,恨不能一分為二,一半當娘一半當爹,這樣孩子一出生就完全是我的,只要有我在,他爹娘就永遠都在,不用擔心父母離異 後來我修煉成了檸 單身的時候 好想找物件啊啊啊!就我單身了!有物件時 好煩啊,真麻煩額!磕cp時 看看朝哥小朋友的愛情才是愛情啊啊啊啊!就這樣反覆迴圈 ...

怎樣克服 不敢向別人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

現金流量監控 其實,別人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關注你,而且時間會消磨掉很多東西,就好像,你能想起來你幼兒園的同學的幾件出糗的事嗎?應該是不能的吧!即使想起來,內心應該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吧,會想要去嘲笑他嗎?不會!即使會,那會讓他知道嗎?有點情商的人就不會這樣做吧!所以,不要怕,而且那個你想要去袒露心聲的人...

我把自己的內心想法全部告訴別人真的好嗎?

一塵 這個事情可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吧,就我個人而言,肯定有一些想法是必須藏在自己心裡,不能對他人講的。因為就算是最親近的人,也不見得會完全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許講出去之後並不能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隱私,講出去之後也沒辦法保證不會被第三個人知道。 我是你的小寶貝 也好也不好吧。看...